全友家居用爱践行社会责任,真诚服务赢顾客点赞

2018-10-16 18:0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幸福吗?你认为幸福的标准是什么呢”关于幸福的涵义似乎没有统一的答案。有人认为幸福就要功成名就、有人认为幸福就是一家人和和美美。对于不方便进食的老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将水果喂给他们。在愉快地氛围里,老人们纷纷打开话匣,和全友家居工作人员唠叨起了家常。

“你幸福吗?你认为幸福的标准是什么呢”关于幸福的涵义似乎没有统一的答案。有人认为幸福就要功成名就、有人认为幸福就是一家人和和美美。在全友家居看来,幸福就是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家居生活,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温暖与陪伴。

近日,全友家居江苏邳州专卖店与辽宁本溪专卖店开展了以“友你更幸福”为主题的暖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消费者的关爱,用爱回馈消费者。在活动中,全友家居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温暖关怀;通过有趣有料的互动让孩子们收获勇敢与成长。

 

江苏邳州专卖店:敬老院老人就是全友家居的亲密家人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已经很久都没有人好好地陪我说说话了,你们太让我感动”。李奶奶眼里满是爱意与惊喜。

 

敬老院内,全友家居江苏邳州专卖店特意为老人们送来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羊毛被等生活物资。随后,工作人员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小心地搀扶着老人们来到活动会场入座,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准备好水果。对于不方便进食的老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将水果喂给他们。

 

 “无论你是贫、是富、是卑、是尊,切莫忘记谁将你养大,谁将你生。古老的民谣一辈辈唱……”一曲《咱爸咱妈》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愉快地氛围里,老人们纷纷打开话匣,和全友家居工作人员唠叨起了家常。

 

活动会场热闹非凡,敬老院厨房忙得也是热火朝天。几名全友家居工作人员正在为老人们准备丰富健康的午餐。一道道可口的佳肴是幸福的味道、是家的滋味,更是全友家居对老人们的关爱与尊重。

 

全友家居辽宁本溪专卖店:运动、心理辅导体验让孩子们收获勇敢与成长

 

大家也许都看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爸爸们带着孩子们前往秀丽山川体验别开生面的生活趣味,让孩子们在未知的体验中学习到生活知识。

 

国庆后,全友家居辽宁本溪专卖店联合壹基金做了一档以“关爱儿童,友你更幸福”为主题的互动体验活动。活动中,全友家居邀请了两组家庭与知名辅导老师在黑金小学开展了一场运动指导课程和心理辅导课程,并为学校送去了运动器材、学习用具、大熊猫公仔等暖心物资。有趣有乐有料的互动课程赢得了在场人员点赞;丰富的学习用品让学子们喜笑颜开。

 

运动指导课上,黑金小学徐校长亲自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室外体育课,为孩子们讲解了专业的运动知识和安全常识,帮助孩子们提升身体素质。同时,两组家庭的家长主动穿起了熊猫玩偶服装为孩子度过快乐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穿着熊猫玩偶服装的两位家长参与到篮球比赛中。虽跑得汗流浃背,也要为孩子们加油打气。鼓励孩子积极参与篮球活动中,融入到一个团队。

 

 

心理辅导课上,马老师现场出了一套心理游戏题:“让孩子把家人名字写在纸上,依次划去名字,只剩下一个人。” 孩子们左右为难,不知道该舍去谁。这时,马老师抽取了一位孩子现场分享测试结果。孩子起初很腼腆,不敢大声地发言,在马老师的开导下慢慢表达了自己看法。随后,马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家庭与陪伴”的案例,鼓励孩子们勇敢地表达自己心中所想,成为更的人。

“刚开始,孩子不愿意与人沟通,通过运动指导课和心理辅导课,孩子更乐意与自己分享生活了,谢谢全友家居这次活动,让我可以陪着孩子一起成长”。刘女士对记者说。

每一年,全友家居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顾客带去温暖服务,让顾客在娱乐中体验到生活的趣味;在沟通互动中感知幸福的涵义。在全友家居看来,生活,就是点滴“小确幸”汇聚的海洋;幸福,就是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美好与温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