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强势入驻眉山 项目已全面启动

2018-08-10 10: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2年专注家居建材卖场的运营商博美与眉山中农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眉山欧洲城?博美居家汇”项目合同,标志着博美品牌在全川战略布局又跨出了重要一步。

本网讯,22年专注家居建材卖场运营商--博美与眉山中农实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正式签订“眉山欧洲城•博美居家汇”项目合同。该项目标志着博美品牌在全川战略布局上又跨出了重要的一步。

“眉山欧洲城•博美居家汇”项目位于眉山市,是成都平原联通川南、川西南、川西、云南的咽喉要地和南大门,眉山市作为成都市圈南翼的经济中心,是国际知名的省级历史文化名城,项目所在的眉山东坡区全区87万人,是眉山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眉山欧洲城•博美居家汇”由6层地面建筑和一层地下建筑组成标准商业综合商场,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商场拥有完备的电梯系统、新风系统、停车系统、安保系统等配套系统,配套设置餐饮以及 KTV、电影院、健身等娱乐设施。 

博美品牌始创于1996年,专注家居建材卖场运营22年,旗下运营卖场系列包含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两大卖场系列主营家居、建材、居家生活类,另外2018年即将开创全新产品系列--博美·全屋中心。此次“眉山欧洲城•博美居家汇”将是博美品牌入驻天府新区的重点项目,将融入博美智慧商场、全屋中心、家居生活、传统建材家居等已“家”为核心的业态范畴。

近年来博美品牌旗下卖场(博美•装饰城和博美•居家汇)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不断提升,无论是其高端的卖场形象,还是完善的服务体系,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于支持,本次“眉山欧洲城•博美居家汇”的扬帆起航,不仅为眉山的老百姓置家过程提供便利和品质保障,而且还会将整个置家过程变成一种享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