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跨国高科技 第四届创博会9月中旬开幕

2018-07-02 13:3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9日,第四届成都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区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正式宣布该届创博会将于2018年9月15-19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行。

跨国跨界跨领域,汇聚大数据、云技术、无人售卖等高新科技,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邀你参展、观展。6月29日,第四届成都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区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正式宣布该届创博会将于2018年9月15-19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行。

四川省工商联、成都家具产业园管委会、新都区商务旅游局、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四川省家居产业协会、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新都家具协会、创博俱乐部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来自的400位建材、家具、材料、灯饰等知名行业精英、厂商老板,以及30余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本次发布会。

第四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正式启动

城市新地标,一体化消费商圈助力创博会品牌化、产业化

为期5天的第四届成都创博会,展场总面积93万平方米家,将展出国内外家具、建材、原辅材料、木材、五金、涂料、软装、家纺、家电、灯饰、陶瓷、厨电等12大品类,同时涵盖国内四大产业基地厂商及美欧、东南亚知名品牌工厂创新产品,参展商逾2000家,为行业提供上下游企业对接合作平台,促进经贸交流,带动区域经济整体发展。

第四届创博会将比肩国际展会,引入美国高点、意大利米兰家展新潮的设计风格及技术,汇集全球创新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展现国际家居产品新趋势。在新技术、新渠道、新方式的支持下,现场将举办近200场新品发布会,30万套新品现场展销,预计将有20余万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共赴盛会。

一体化消费生态圈,未来的城北发展在创博会项目所在地

第四届创博会在前三届的成功举办基础上,将继续创新,引入高新企业进驻高科技孵化中心,导入更多高新技术。四川省工商联经济处相关负责人对创博会的持续创新深表赞赏,并表示成都五环、新都地铁轻轨将改变城北整体消费环境。成都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护商意识,出台爱商政策,助力企业持续发展,把城北打造成宜商、宜居、宜业的一体化商圈和城市副中心。

多维度跨界融合为展会转型发展带来新力量

第四届创博会将提供多维度跨界资源,持续打破展销瓶颈,如扩大金融服务范畴,引入大规模、有信誉的金融扶持项目,为工厂、经销商和消费者三方提供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同期引入无人售卖等全新智能化商业模式,打造“云智慧”平台,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家居企业跨界共赢,共享高端消费生态圈;国际级人才招聘会的落地,实现传统展会提档升级,推动创博会平台向舞台跃进。

多维度跨界融合为展会转型发展带来新力量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创博会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智慧平台等高科技的运用,与国际接轨,为企业提供了高新技术的对接,无人售卖模式的引入,打造第三方监控平台,为企业提供产业链贷款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更高效的发展,在创博会平台上共享红利。

广东省家具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创博会打造以家庭为核心的消费综合性平台,包括婚纱摄影、珠宝酒店、母婴、美容、智能生活馆、汽车、食品等多个行业,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帮助企业找到精准消费群,在香江云城上构建自己的云城展销,颠覆传统生产消费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先生致辞,表示建材行业在创博会平台推动下将有大的发展

创博俱乐部副主席、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与创博俱乐部副主席、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浩东均高度认可创博会对成都家具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创博会将打造连锁品牌,帮助企业打通渠道,可以在创博会的平台上招募发展经销商加盟,为企业的大布局提供大平台。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表示,创博会对城北的经济拉动越来越大,品类也越来越丰富,创博会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为建材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契机。

创博俱乐部秘书长陆其风先生致辞,表示城北发展不可估量,创博会将与参展企业共创未来

创博会秘书长陆其风表示,创博会的展销行业类别将会越来越多,创博大道的设立是创博会的又一创新,影楼婚纱摄影、珠宝酒店、婚庆公司、母婴、智能生活馆、黑科技体验馆、美容生活馆、 旅游、教育培训等行业展,必将为创博会带来巨大客流,引导整个城市的消费变化。同时,与政府联合打造成都城北集家居建材、教育旅游、居住购物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商圈,未来将带领整个城北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北空间价值不可估量。创博会是资源整合平台和渠道扩张平台,参展企业通过参加创博会进入平台,共享拓展资源,参展企业可以借助创博会迅速走向,完全颠覆以往重投入的渠道拓展模式,将为参展企赢得未来发展先机。

搭建跨国协作,一站式贸易平台改变企业发展道路

第四届创博会还将走出国门,沿着一带一路,比如:马来西亚、菲律宾、荷兰等国际客商前来采购,搭建跨国协作平台,促进国内家居厂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客之间的贸易往来,为参展客商拓展更为开阔的国际销售渠道。积极发挥跨国协作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优势,打造各地政府与企业采购,实现平台企业成为规模化采购对象,改变未来的企业经营模式与发展道路,为企业带来巨额销量。

展会链接:

前三届创博会屡创新高显地位

创博会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主办,创博会俱乐部、新都家具协会、成都创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成都创博会于2017年4月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批发采购商、大众观众共计21.6万人次,签订交易额34.6亿;2017年11月举办的第二届创博会,5天接待专业观众及公众达32.1人次,签订交易额突破51.9亿元;2018年4月第三届创博会参展观众达34.9万,交易额达61.6亿,车流达8.11万辆。创博会已获得业内外人士广泛认可,成为国内拓展价值和品牌影响的最优家居展会之一。

第四届创博会展区示意

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网址:www.cdifif.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