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纳沃恩漆入驻中国一周年 德国高品质乳胶漆广受欢迎

2018-06-22 17:1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年过去了,舒纳沃恩在中国的发展如何?是否真的做到了当初承诺的“改善消费者的生活环境”呢?

去年夏天,舒纳沃恩用一场令人惊艳的色彩之旅,宣告了这个拥有130年专业涂料研发生产经验的德国涂料企业正式进驻中国。这场“创意色彩”巡演也让中国的消费者对舒纳沃恩预调色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年过去了,舒纳沃恩在中国的发展如何?是否真的做到了当初承诺的“改善消费者的生活环境”呢?我们房天下对舒纳沃恩入驻中国一周年情况作了调查。

荣获2017业主最喜爱涂料品牌奖

今年年初,在近十家权威机构及行业协会指导和见证下,“2017第十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公布了结果,德国舒纳沃恩漆凭借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2017中国家居品牌网络人气榜业主最喜爱涂料品牌”奖。这是舒纳沃恩进入中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证明。

之所以能够在进入中国一年时间内,迅速拓展国内市场并获得消费者青睐,正是由于当前国内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根据数据统计,国内消费者不再满足于由装修公司统一购买墙面漆,而是积极参与到材料选择中。在选购产品时也不单单关注价格,更在乎墙面漆的品质。舒纳沃恩正是凭借优质的质量和良好的墙面色彩涂刷体验,让消费者在家中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和舒适的居住体验。

色彩+环保 切实改善消费者居住环境

用24种城市原色切入国内市场后,舒纳沃恩依旧坚持“色彩”与“环保”两大关键词。预调色漆的零色差、拥有蓝天使环保认证保障的零污染,两大保障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产品质量、美学欣赏三方面的需求。

除此以外,舒纳沃恩在一年的时间里也在不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国内环境,进行产品技术和色彩的创新与研发,通过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提升生活的幸福感,给消费者带来的色彩体验和墙面漆品质保证。

德系高品质产品深受认可 提供更丰富产品选择

一直以来,德国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被人们认可。“德系品质”四个字就足以让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放心。舒纳沃恩是德国本土知名涂料品牌,占据德国本土色彩漆29.5%的市场份额,在进入中国后更是快速崭露头角,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同时为高端进口涂料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据了解,舒纳沃恩墙面漆的环保品质不但通过了欧盟的环保标准,还通过了蓝天使认证体系及德国权威的独立商品生态测试等。同时,作为欧洲知名的品牌舒纳沃恩还获得了ECARF(欧洲过敏源研究基金中心)防过敏产品认证,产品满足过敏体质特殊需求。这也是国内消费者能够放心选购的又一重要因素。

优质的品牌、德系高品质产品、激发人灵感的24个城市原色,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舒纳沃恩墙面漆为生活带来的与众不同,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墙面漆产品选择。一年的国内发展,对于舒纳沃恩来说有收获更有成长,我们期待舒纳沃恩能够用更好的产品回馈国内消费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