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北欧沙发新品登场:撑得起小户、镇得住大户

2018-05-08 11:0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家居布置心得的人可能都知道,对于客厅而言,比起电视柜、茶几、斗柜、边几这些家具,沙发才是这一空间的“眼”,一把可以帮你打开客厅理想空间的钥匙。

如果你是颜值派、挑剔星人、家居达人,客厅作为你愉悦自我、展示自我的生活方式背景,我相信你不能容忍的就是“将就”。市场在售的家居万千粉黛恐怕都难入你的眼,拥有自己独立的审美观,你知道美死了的设计和经得起时间见证的品质,产品结构与空间是否恰如其分的匹配,当然还有购买途径、价格水平,总是很难全!

有家居布置心得的人可能都知道,对于客厅而言,比起电视柜、茶几、斗柜、边几这些家具,沙发才是这一空间的“眼”,一把可以帮你打开客厅理想空间的钥匙。

掌上明珠家居天猫店新近上线的『乐适系列』两款北欧风布艺沙发,初看一眼,好看但称不上惊艳,往细研究才发现这款产品非常值得入手。或许它就是你一直寻找的那把钥匙,可以为你打开不一样的生活想象。

乐适系列-积木沙发 ▲

乐适系列-卡带沙发 ▲

经常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把千挑万选选中的沙发搬回家,却才发现尺寸太大,让家里空间充满负担,或者规格太小,难以驾驭家里的大house。即所谓的好看不合适,合适又不那么好看。身心俱疲,最后还充满遗憾。

而说掌上明珠家居乐适系列两款沙发非常值得入手,就在于它解决了这个问题。完全从用户的使用体验出发,赋予了沙发非常强的空间适应性。这种灵活组合功能的优越性,尤其在积木沙发身上,表现得非常。

无论是20㎡的温馨紧凑型客厅,还是40㎡的敞阔客厅,它都能轻松坐镇,成为你客厅极具品位表现力的存在。

乐适系列-积木沙发组合 ▲

乐适系列-卡带沙发组合 ▲

看到这款沙发,真的忍不住要表扬设计师:美就美咯,还这么有野心,简直要通吃各种客厅户型啦!

然后,让我们带着“有色眼镜”,也来看看掌上明珠家居乐适系列的这两款沙发的色彩风格吧,看看哪一种色比较对你的眼。

积木沙发,采用了湖泊蓝、松柏绿、水泥灰等三种显得神秘沉稳的色彩表达,外观设计较为方正立体,可以带来宁静居家的感受。

棉麻混纺面料,纹理处理十分细腻,拥有自然柔软的亲肤质感,同时兼具超强的耐磨度,确保长久的使用过程中不起球,也不褪色。

卡带沙发,运用了更活泼的三种颜色,月灰、湖蓝、柳黄,在其中的灰色款沙发,还设计了小心机使用体验,坐垫与靠垫A、B灰度不同,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翻转搭配,让沙发的视觉丰富而有层次。

掌上明珠家居的卡带沙发,相比积木沙发,整体扁圆而亲和,让人一回家就忍不住滚到它的怀抱。所采用的机织麻布面料,含天然亚麻线条,天然的织布肌理,自然而又充满质感。其耐磨度超过国家标准,使用体验历久弥新。

当然,除了整体的功能设计和外观设计很抓眼外,细节也一样做的很到位。比如靠包,采用高级公仔棉填充,座包采用特别定制的高回弹海绵进行填充,品质性能经历了非常严苛的质检检验,确保坐感舒适,而且持久不变形。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人性化设计细节,为了方便越来越普及的智能扫地机进出自如,掌上明珠家居乐适系列两款产品都将沙发脚的高度设计为12厘米,就再也不担心家里有卫生死角啦。

不知道有没有心动到你?反正看到这两款产品时,秉着公正客观地说,我是服气的。

掌上明珠家居是有着近30年家居产品开发经验的著名家居品牌,是很多80后一代成长中的家居记忆。轮到我们80后、90后现在自己置家了,虽说他们的产品品质无可挑剔,但是大多款式还略显中规中矩,无意中看到这两款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产品出来,设计这么出彩,可以说,品质与颜值兼具,还等什么,买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