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装饰暨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8-05-03 09: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9日,众意装饰与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举办,双方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就此建立。通过强强联合,双方未来将共同把家居文化的传播进行到底,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4月29日,众意装饰暨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战略合作发布会,如期在众意装饰三楼举行。北京众意装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杨凯先生及各大合作商家一同出席,会上与合作商家共同开启家装大品牌时代,本次发布会意味着双方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

众意装饰央视强强联手引领行业新变局

发布会上杨凯先生表示,2018年家装行业进入高速洗牌期,未来市场的竞争,将是品牌的竞争。2018年4月众意装饰与央视正式签约,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众意装饰拥有14年丰富的家庭装修经验,目前已形成一套完善的整装服务体系,所涉及的业态包含别墅、高层住宅、复式等众多服务范围,覆盖武汉、重庆、成都、西安、九江、石家庄等多个城市。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央电视台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非常严苛,不是任何品牌都会合作,能登上央视的企业,无论从企业实力还是产品服务,可谓都是各行业的佼佼者。

坚持有韵味的产品

在中国人的眼中,家是一个被寄予温暖与理想的地方,打造一个理想中的家,也是很多城市家庭的心愿。众意一直秉持品质筑家的理念,无论是从材料本身还是施工工艺,都是需要反复探究的。经过无数白天和黑夜的反复推敲、实践才得已敲定。我们的坚持,只是为了更懂用户的追求与坚持。用坚持,靠近你,找到最真实的需求与感觉。

众意装饰和CCTV通过强强联合,共同把家居文化的传播进行到底,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同时也能进一步巩固众意装饰在中高端家居中的领先地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