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专访:诺雅博森家居王燕 真材实料提升家居性价比

2018-04-19 14:3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诺雅博森家居销售经理 王燕

从2017到2018,每一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上,都少不了诺雅博森家居的身影。第三次参加创博会,诺雅博森在家居这片“蓝海”之中,打算凭借什么法宝在一众品牌中杀出重围?在创博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网对诺雅博森家居销售经理王燕女士进行了专访。

“创博会不仅是各大家居品牌展示交易的大型平台,同时也是家居行业信息、新思想、新模式的聚集地。这里有行业最前端、最权威的市场信息发布,有对行业方向、企业新模式的研究!”王经理对房天下这样说。王燕女士认为,家具企业不能只单单在自己的范围内发展,还要通过创博会这样的舞台展现自己,发展自己。

对于此次创博会,在王经理看来,展会宣传工作越来越好,很多家具企业借助这个平台获得了曝光度和品牌知名度。另外,对于参展企业来讲,展会能不能带来巨大的人流量从而带动经济效益是决定家具参展商能不能在展会获得成功的重要标志,而今年创博会筹备委员会积极的宣传与推广政策也让参展商们充满了信心。

采访中,王经理告诉我们,经过多年的发展,四川已经位列三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随着一批品牌家具企业的崛起,四川家具正以极快的速度将销售版图扩展到及海外市场。而诺雅博森家居凭借一如既往的真材实料,产品为王,价格实惠,已经俘获的众多消费者的芳心,经销商伙伴遍布大江南北。对于公司的未来,她很有信心。

想要一睹诺雅博森的风采?4月21日,香江CBD3号馆,我们不见不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