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专访:富玛家居毛久荣 专业专注塑造完美品质

2018-04-18 16:5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富玛家居大区经理 毛久荣

【房天下】作为多次参加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的展商,您认为创博会有创新体现在什么地方?

【毛久荣】创博会给我们商家的感觉是理念非常新颖,整个展会呈现出的是一种高品质、简单、环保、时尚为一体的感觉。对消费者也是一种更好的新的消费方式,消费者可以和经销商一样在展会上买到批发价工厂价。创博会提供给我们商家的推广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不论是宣传的力度,还是宣传形式的多元化都是前所未有的。

【房天下】随着家具行业上游房地产业的变化,在品牌发展方面富玛家居是如何应对的?

【毛久荣】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和现代生活质量的迅速提升,家具市场的融合了很多元素更加多元化,欧洲的古典,北欧的简约,实木、板式和玻璃、金属家具品类丰富多彩。丰富的家具产品极大地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时尚的变迁带动了消费者的心态变化,人们开始注重家具的流行,家具的消费周期正悄悄地缩短,家具的文化含量逐步增加,中国人的消费观正悄悄地发生变化。富玛是一个具有北欧风情、德意志品味的新生代品牌,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产品,塑造美好、和谐的个性化的家居客厅文化。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是在这个多变市场中的生存之道。

【房天下】随着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烈,以及营销市场的不断规范,家具市场的微利时代已经来临,富玛家居有什么样的规划?

【毛久荣】成都是西南经济的重镇,富玛以成都为中心辐射整个西南市场,在云贵川已经开了100多家专卖店,形成了良好的布局。除了门店形式的销售渠道,我们还和一些建材品牌、家装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房地产行业的精装房时代即将到来,我们还将与更多的开发商达成合作,扩大销售渠道。

【房天下】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优惠,可以提前预告一下吗?

【毛久荣】创博会期间我们将为来访的零售客户和经销商朋友全新呈现富玛时尚、环保、简约的客餐厅家具产品。希望大家能亲临展厅了解产品品质,体验优质服务,当然在价格方面也会是平时享受不到的一个优惠力度。

【房天下】感谢毛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深圳富玛家居在这次的创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