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专访:锐比家居付成 品质沙发领创生活

2018-04-11 11:1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锐比家居区域总监 付成

【房天下】本次是锐比家居第几次参加创博会?本届创博会有哪些变化?

【付成】从香江开始在成都落地我们就加入进来,这已经是第三届了。每一届都有不一样的特色,就像阶梯一样,一直在上升。这次第三届创博会感觉和以往相比,前两届可能更偏向于零售散客,这次推广的形式是由香江、工厂和商家共同组成了地推到各个小区和经销商中去推广,高达五万多个经销商,对于我们工场来说希望能借助创博会这个平台,能吸引更多的经销商来到展会促成更多的合作。

【房天下】与其他各地的展会相比,创博会有哪些不同之处?

【付成】像广东的大型展会它是面向的,展会时间也非常短暂,几天就结束了。对于香江的展会来说这是一个的展馆。再加上整个家具园区大的背景、展销一体的模式,其实是一个可持续性的模式。

【房天下】对于本次创博会,锐比家居有什么具体的举措?是否推出新品?

【付成】锐比沙发在产品生产方面,无论是材质款式都是去接近消费者的内心感受,给消费者的身心都带去愉悦感。另外,产品根据市场做变化,我们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比如根据空间大小不同,我们的沙发也可以定制化。同时我们有过硬的生产技术,我们在沙发上引进了德国进口的伸缩和功能架,并且会建立好的售后服务,来保障我们的沙发产品更好地到消费者手上。

【房天下】近年来,锐比家居在智能化方面的突破有哪些重点?

【付成】现代社会,由于环境恶劣和社会压力等因素,人们更需要通过保健按摩,来摆脱亚健康状态。今年大型的展会,像广州、成都展我们都打算推出我们的磁疗按摩沙发,使人们享受方便、节约、有效的日常保健按摩的同时,也完美阐述了锐比家居产品的人文关怀。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