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专访:易同家居蒋贵富 用心才能做出好产品

2018-04-11 10:2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易同家居总经理 蒋贵富

【房天下】本次是易同家居第几次参加创博会?相比前两届,您认为本届创博会有哪些变化?

【蒋贵富】这是我们易同次参加创博会,同时也是首次入驻香江集团商场,但我一直都在关注着创博会的发展。从本届创博会的动员大会来看,主办方香江总结了前两届展会的不足,对各方面的细节也考虑的比较周全,相信这一届创博会一定会让各位参会嘉宾不虚此行。对此我们易同也做出了充分的准备,比如易同VI系统的升级,空间的升级以及产品的升级,包括对展厅进行了全新的打造,欢迎各位参会嘉宾23号前来香江一号馆易同家居店体验!

【房天下】从展厅的陈设来看,我们的产品颜色基调主要是灰色,为什么不针对年轻人使用明丽的颜色为主基调?

【蒋贵富】诚然,80后、90后已经成为购房和消费的主力军,很多同行也都在产品上使用明亮的色彩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但我认为很艳很炫的产品极易过时,沙发作为一款长期使用的功能型产品,还是应该以不易过时的颜色作为主基调。

【房天下】现在消费者不单单满足于产品,而是上升到生活方式,易同家居是如何打造适合当下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的?

【蒋贵富】我们的产品主要是摆放在客餐厅的羽绒沙发。当下消费者都非常注重生活品质,所以我们的沙发围绕舒适、坐感、包裹性等方面深度研究,程度提升舒适度。

【房天下】这几年定制行业发展迅猛,易同家居是否有进军定制领域的打算?

【蒋贵富】我们所有的软体品类产品都是可定制的,包括沙发的方向和尺寸大小、多功能性的组合方式以及产品色彩搭配。我们会结合客户的需求合理给消费者方案,以达到的效果为目的。

【房天下】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