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专访:艺标家居刘琦 石墨烯助力真皮休闲文化

2018-04-10 09:4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艺标家居营销总监 刘琦

【房天下】本次是艺标家居第几次参加创博会?相比前两届,您认为本届创博会有哪些变化?

【刘琦】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创博会。这一届创博会,重点参展企业有56家,无论从规模还是对消费者的优惠政策来讲都比往届力度更大,涉及的参展厂商和企业也比上一届数量更多。而且,这一次,香江给我们商家的支持力度也是的,无论是前期沟通,还是对56家重点参展商家的重点扶持,都让我感受很深。

【房天下】能否介绍一下艺标家居的产品优势?

【刘琦】我们艺标的企业文化是“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公司成立10年一直都只专注真皮休闲领域的两厅半文化,即:客厅餐厅和床。这期间我们拒绝了很多诱惑,始终坚持初心,只做真皮休闲的两厅半。我们不做大而全,只做小而精。因为长时间的专注,我们的品质、工艺、原材料、供货周期以及售后服务体系都做得相当完美,选择我们你完全可以放心。

【房天下】对于本次创博会,艺标家居有什么具体的举措?是否推出新品?

【刘琦】真皮沙发未来应该会朝个性化、智能化以及环保方向发展。所以我们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打破格局,和西南研究院合作,引进其高科技“石墨烯”技术进行产品升级。石墨烯(Graphene)是一种二维碳纳米材料,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在材料学、微纳加工、能源、生物医学和药物传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被认为是一种未来革命性的材料。目前,我们已经将该技术引入沙发、床垫、地毯和挂画的生产,实现了加热、制冷、除甲醛和增加负氧离子四大功能。在4月21日第三届创博会开幕现场,我们会针对“石墨烯”技术举行新闻发布会,西南研究院石墨烯技术负责人贾教授将会专门登台讲解,届时艺标家居的新品也将同台展出,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房天下】您认为产品与品牌的关键是什么?

【刘琦】产品、品牌以及团队,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三驾马车,缺一不可。而产品是否能够发力,我认为关键在于品牌。所以我们艺标家居在不遗余力地做品牌。我们去年8月请了吴京作为代言人,春节期间投放了央视广告,今年砸下几千万做整体形象升级。我坚信品牌和产品是相辅相成的,就像人的两条腿,一起才能创造的价值。

【房天下】作为营销总监,您如何规划下一步的品牌发展?

【刘琦】因为我们艺标家居定位中高端,专注真皮休闲两厅半文化,所以短期内还是以形象代言人和渠道建设作为主要发力点,渠道涉及很多,包括广告投放、形象提升、以及大小展会等。中长期计划是打造一二级市场,持续进行品牌推广和曝光。

【房天下】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