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专访:豪鹏家居李艳 终身售后就是品质保障

2018-04-08 10:5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豪鹏家居总经理 李艳

豪鹏家居是一家成都本土品牌,总经理李艳对家门口的创博会非常重视,为了增加品牌露出,这已是他们第3次参展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

据李总介绍,豪鹏家居一直以来专做沙发,主要生产休闲、简欧、欧式、北欧等系列。从合作的经销商分布来看,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省市。和众多沙发厂商一样,产品以成品、定制两种方式对外销售。据悉,其生产的休闲沙发全海绵填充,其他多数沙发基架全实木、绷带全进口。

特别需要敲黑板的是:豪鹏家居售后终身!据李总介绍,公司产品保证海绵15年质保,基架终身质保,如果产品有变形无论是经销商还是零售客户,无论在本省还是外省,公司都将派出专人、免费上门维修!

这释放出两个信号。首先,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肯定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告诉我们物件坏了不用愁,坐在家里等人修。此外,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过,作为一家成都本土的企业,外地零售客户家里的沙发坏了,一个电话,就有专人从成都赶来上门维修,路途车马费、餐饮费、住宿费,哪一样不需要钱,可偏偏豪度就是要免费!是任性吗?不!是他们对自家产品的自信!他们相信产品用材好,所以后期维修率低,面对偌大的市场,他们愿意承担极其偶尔的维修事件!

做服务就是做良心,买产品就要买放心。4月21日,香江全球家居CBD2号馆,豪鹏家居静候您的光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