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活动成功举办

2018-03-12 14:4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3月11日,作为中国家居行业连锁巨头,居然之家联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启幕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3月11日,作为中国家居行业连锁巨头,居然之家联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启幕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

受邀来到现场的行业协会领导、各大媒体、装饰建材家具品牌商和广大业主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现场介绍了居然之家的绿色发展历程和发布居然之家绿色行动计划。

他表示,居然之家自1999年成立,率行业之先,陆续推出多项放心服务承诺,其中关于绿色环保有公开承诺:在居然之家销售的所有商品必须都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由于装修导致室内空气质量不合格,一个月内进行无条件治理,经治理后仍不合格的,全额退还合同款。对由于不同家具所释放出的有害物质在空气中叠加而导致的室内空气质量超标,在家具送货验收之后180日内可退换。

2018年,居然之家在四川全方位推进“绿色家居 美好生活”,联合中国绿色家居权威机构,整合顶层设计中心的绿色设计、居然装饰的绿色工艺、居然之家的绿色建材家具,打造“绿色城市样板间”,让绿色家居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实现美好家居梦想。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致辞

李总还讲到,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开启战略合作,引领了家居的新零售时代;智萌机器人员工“居小然”的引进和使用,是家居卖场智能化的一大尝试。2018年,居然之家在已开223家店的基础上将新开100家店,总量将超过300家。在四川,2018年新开6-8家店,签约15家店。5年计划开业58家,签约73家,覆盖全川。我们相信,更好的居然之家就在你身边。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李洪帆主任现场分享“绿色家居供应链”的动态。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洪帆先生致辞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先生致辞。现场他分享绿色家居观点,并对此次绿色家装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和对居然之家的绿色家居行动表示赞许。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致辞,并分享关于绿色家居的想法。

作为居然之家绿色家居联盟和顶层名品联盟代表,成都欧派家居总经理黄祚君先生代表销售终端,承诺绿色销售、品质保证。

在现场嘉宾和顾客的共同见证下,绿色家装节启动嘉宾共同登台,伴随现场热烈掌声,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盛大启动!

(嘉宾从左至右为: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 李洪帆、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

启动仪式后,本次居然之家绿色家装节首场专享会由居然装饰和顶层设计中心联合推出,现场邀请了CSD design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陈晨现场分享2018绿色设计的新趋势。

CSD design设计机构 首席设计师陈晨

居然装饰总经理李陈分享绿色家装节首场专享会活动促销内容,活动力度盛惠空前。

活动现场

顾客洽谈时间,设计师与客户一对一进行沟通讲解。

优惠链接:

即日起至4月1日,顾客至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居然装饰,可享受交定3000变5000定金优惠,此外签单满额还送主材抵用券,满3万元送1000元主材抵用券;满5万元送2000元主材抵用券;满8万元送5000元主材抵用券;更有绿色样板间优惠活动,享受工程直接费9折优惠;活动期间交款满额赠至高送家具家电21件套,更多活动详情请至居然装饰店内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