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腊八•情暖蓉城 圣都装饰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8-01-24 10: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月24日是传统的腊八节,来自成都圣都装饰的数十名工作人员,免费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慈善腊八粥,并为他们准备了暖心的手套、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和喜庆的红围巾,以此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慰问和感谢。

2018年1月24日是传统的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寒冬腊月喝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美味又暖身。今天上午,来自成都圣都装饰的数十名工作人员,免费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慈善腊八粥,并为他们准备了暖心的手套、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和喜庆的红围巾,以此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慰问和感谢,让他们一同感受越来越近的年味。

腊八节 腊八粥 圣都装饰 环卫工人

工作人员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慈善腊八粥

上午6点,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就被送到了各个环卫作业点,结束晨扫工作后的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大家边喝粥边聊天,热闹的场面很有些过年的味道。由于工作岗位的不同而无法前去享用腊八粥温暖的环卫工人,均由圣都装饰的工作人员逐个派送到正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人手中。

腊八节 腊八粥 圣都装饰 环卫工人

热饭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杯腊八粥传递着浓浓温暖。在平常人眼中并不起眼的腊八粥,让每天都在为众多市民清扫道路的环卫师傅们感动不已。“今天是腊八节,他们特意准备了腊八粥给我们,喝了粥身体暖和,心里更暖和”环卫工阿姨激动的说。这样简简单单的一杯粥,不仅解决了环卫工人的早餐问题,还让他们高高兴兴地渡过了一个难忘的腊八节。

腊八节 腊八粥 圣都装饰 环卫工人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手套、围巾和洗衣粉等生活用品

成都圣都装饰一位负责人表示:“圣都装饰一直秉承着对社会的责任,为小学建立了圆梦音乐厅,也为贫困地区捐送物资。这只是对社会责任出一份绵薄之力,社会责任已经是我们企业文化里的价值观;我们来到蓉城也要秉承着以人为善、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让员工都有一个向善心,让他们知道学会担当。圣都装饰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唤醒更多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和关怀。”

腊八节 腊八粥 圣都装饰 环卫工人

关于圣都装饰:

圣都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集团总部座落于美丽的西湖之畔——杭州,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装饰为服务,提供居家全品类”的平台化集成服务商,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更健康的全屋定制精装”服务。

集团拥有品牌:圣都装饰、圣都家居软装、圣都全屋定制、圣都智能家居、SDDS大宅设计院、圣都工装设计院、圣都置家、圣都产业投资、圣都科技等;截止2017圣都在已有57家城市店,预计2020年拓展150家城市店;预计2021年圣都装饰IPO上市。

2017年圣都落座于天府之国——成都,承杭启蓉秉承着是杭派设计、杭派工艺、德系精装,为成都顾客提供更放心、舒适、健康、环保的精装;成都圣都落座位于青羊区草市街,打造万方整装体验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