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居生活“德国舒纳沃恩漆”——欧洲色彩艺术之旅(三)

2018-01-23 15:4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国舒纳沃恩精英团队从布鲁塞尔来到了德国科隆。位于莱茵河畔的科隆是德国的第四大城市。这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极强的大都市。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行程过半,中国舒纳沃恩精英团队从布鲁塞尔来到了德国科隆。位于莱茵河畔的科隆是德国的第四大城市。这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极强的大都市。就像中国有句“不到长城非好汉”一样,“没有参观科隆大教堂就没有到德国”德国人如是说。科隆大教堂成了舒纳沃恩欧洲艺术之旅的必经之地。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在房顶、窗台、飞檐、雕像,工匠们考虑到了每一处的细节,建起这屹立于莱茵河畔的艺术瑰宝,集宏伟与细腻于一身。对于艺术的追求并不分国界、领域、大小,将四十万吨毛石可以磨成了十六万吨的精品,这是对艺术的追求。同样,将每一份原材料经过仔细加工,并且融入设计师对色彩的敏锐捕捉,成为家居艺术不可缺少的部分——墙面色彩艺术,这也是舒纳沃恩美好生活创造者的追求。

行程又来到了香水博物馆,科隆香水博物馆向人们展示了香水制作的起源和300多年的香水文化,这里也是古龙水的发明人法利纳的故居。人们可以通过味道来记忆事物,而舒纳沃恩的城市原色系列产品,也把每个城市专属的色彩味道,那种深深烙印在城市灵魂中的韵味,印刻在墙面上。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如果说德国的工业中心是柏林,金融中心是法兰克福,那文化中心就一定是海德堡了。海德堡坐落于内卡河畔,是一个现代和传统的结合体,即生机勃勃又底蕴醇厚。在老城中心,有着各种各样餐、商店。而团队也在海德堡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格与文化气息。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从德国到荷兰,再到比利时,这些欧洲城市的影像集群记录了这个世界之都的风雨洗礼和点滴历程,同时也展现了引领世界发展的强劲脚步和令人惊叹的创新力。无论从德国的历史遗迹、建筑、艺术,还是阿姆斯特丹自由开放的人文气息,以及比利时的历史沉淀感,都为团队每个人带来很多感触。而也是欧洲众多的文化资源,让德国舒纳沃恩品牌能够不断吸取新鲜元素,并且不断发展形成专属于自己的记忆符号。

舒纳沃恩 涂料 色彩设计

舒纳沃恩自品牌诞生后,以专业的生产技术和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灵感为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品质产品。而且品牌更以色彩艺术为品牌诉求的理念,追求色彩与设计之美,将艺术色彩与产品进行结合。同时舒纳沃恩色彩设计中心中心携手全球各界的色彩设计师和美学专家,也不断从世界各地去发现创意和灵感,以敏锐的视角洞察全球家庭对色彩的需求,根据当下流行趋势,共同探讨设计出掀起时尚潮流的家装色彩,致力于为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色彩创意灵感与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