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佳年 舒纳沃恩用色彩点亮家居氛围

2018-01-15 14:1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里,我们却满心欢喜,因为几乎所有喜庆的节日都集中在这几个月里,圣诞、元旦、农历新年。当然,除了穿新衣、送新礼,新年也是团圆节,家家户户都会挂年画、挂中国结来增添家中的喜庆氛围。但这一次,舒纳沃恩想用色彩来点亮同样的欣喜,用时尚来诠释不同的年味。

虽然寒冬当下,却也预告着春天的脚步又近了。在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里,我们却满心欢喜,因为几乎所有喜庆的节日都集中在这几个月里,圣诞、元旦、农历新年。

当然,除了穿新衣、送新礼,新年也是团圆节,家家户户都会挂年画、挂中国结来增添家中的喜庆氛围。但这一次,舒纳沃恩想用色彩来点亮同样的欣喜,用时尚来诠释不同的年味。

舒纳沃恩 色彩搭配 家居色彩 预调色漆

Napa红酒——来自最内心深沉的爱

“一杯红酒配电影,舒服地窝在沙发里。”这是歌词中描述的舒适生活的场景。红酒向来是高贵、温柔、品味的象征,而酒红色的特别之处来自于它既有红色的热情,却能同时给人沉淀、安稳的感觉。

家中采用舒纳沃恩的预调色调Napa红酒,会使整个环境的调性立即提升几个档次,再选用几件亮色的软装搭配,效果相得益彰。

舒纳沃恩 色彩搭配 家居色彩 预调色漆

Napa红酒自带些许古典韵味,无论欧式或中式风格都不在话下。虽然它不像其他红色那么热情洋溢,它的优雅却值得你反复回味,百看不厌。

Amarena樱桃——灵动通透的美感

樱桃的红色,简直可以说是大自然赋予最灵动的颜色。它像广告大片中的红唇女郎,难抵的热情和诱人的魅惑。家居采用樱桃红,能够瞬间提亮整个空间色调,仿佛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生机。

有人会说,正红才是活力的代表。但在家居中,正红太过刺眼和独立,难以融入,反而樱桃红,既不失生命力又柔和,容易搭配,不会显得突兀。

舒纳沃恩 色彩搭配 家居色彩 预调色漆

舒纳沃恩的预调色调Amarena樱桃完全足够成为焦点,无论是自己、家人,或者是节日亲朋好友到访,都一定能接收到樱桃色带来的愉悦氛围。

Poudre花香粉——微微一笑就已香溢满屋

说起粉色,大多数人都会想起初恋的感觉。确实,那种浅尝即止的小雀跃,像吹弹可破的泡沫,梦幻而又易碎。所以粉色总能给人年轻梦幻的感觉,用在家居中也同样,能让空间更轻盈更静谧。

舒纳沃恩 色彩搭配 家居色彩 预调色漆

舒纳沃恩Poudre花香粉的颜色非常轻,用中国一个古老的成语形容就是“薄如蝉翼”。身处在这样的空间能更让人放松自在,宾至如归。在新年这样热情洋溢的节日里,它散发出的是另一番青春的活力。

Orchidee 兰花——优雅从容的知性美

兰花作为“花中四雅”之一,其花语为高洁、美好。兰花色同样给人高雅成熟的感觉,它脱下了红色的活泼跳跃感,彰显的是理性和高雅的情调。

舒纳沃恩 色彩搭配 家居色彩 预调色漆

在所有的红色里,兰花红可以说是最有韵味的红色。舒纳沃恩的预调色调Orchidee兰花更是把这种知性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可以理解为它是成熟版的粉红,褪去了稚嫩却也不忘曾是少女。

Lounge 悠闲紫——我是一种另类的红

红色是极暖色,而蓝色是极冷色,在这两者中间,是紫色。这就是紫色为什么在时尚圈内永远显得那么突出另类。

舒纳沃恩 色彩搭配 家居色彩 预调色漆

如果你连红色都担心会撞色的话,那舒纳沃恩的Lounge悠闲紫会是你的选择。它用蓝色中和了红色的强烈刺眼,然而又保留了红色的温度,再加上舒纳沃恩再灰度上稍作的调整,使它在与其他颜色搭配上更加融洽。

新年对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意义,同样一个新年红,舒纳沃恩也可以让它千姿百态。喜庆和温暖或许只有内心的你自己最懂得细细品尝,但是舒纳沃恩更懂得如何把它诠释,用色彩来表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