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原色,舒纳沃恩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城市色彩温度

2017-11-21 09: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一座城都由千万色彩组成。清新的绿,自由的蓝,明快的黄与神秘的紫,这些色彩变幻着、重叠着,最终浓缩成城市斑斓的剪影,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喜怒哀乐。

每一座城都由千万色彩组成。清新的绿,自由的蓝,明快的黄与神秘的紫,这些色彩变幻着、重叠着,最终浓缩成城市斑斓的剪影,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喜怒哀乐。从巴黎到伦敦,从悉尼到纽约,不同的城市融入不同的色彩,也将城市的温度融入其中。

冰冻蓝Frozen(南非开普敦)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人们善于发现什么,

南非,开普敦,维多利亚和阿尔弗雷德海滨总是带来新的答案。

游客青睐博物馆,也青睐这开普敦最独特的帆船。

南部太阳和波光粼粼的水域是致命诱惑。阳光下醉人的蓝色,使得开普敦的气质变得朦胧而有吸引力。这是来自自然与人文结合的灵感。

无与伦比的滨海颜色是蓝色海滨的生活。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羊绒Cashmere(悉尼)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悉尼最近形成了一个新的社区,由不少年轻的,社交媒体痴迷者组成。

他们在旧厂房,商业楼宇与他们的软件公司中创建了咖啡店和素食厨房。

在悉尼的商业区,这群喜好高科技的年轻人创造了一个新的生活环境。

他们偏向冷色调,所以新的空间大多由简单色彩组成。

亮灰色、黑色、白色和稍带温暖的羊绒色,构造了清晰、简洁的空间,极具数字原生感。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花香粉Pouder(都灵)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位于都灵区的林戈托在过去没有美感,仅仅是意大利汽车工业的家。

不过如今很不同了:产于林戈托的菲亚特,为此地注入了新的工业感与设计感。

而风格则偏向于罗马和佛罗伦萨的辉煌并存,年轻人创造了红润花香粉林戈托风格。淡淡女人味符合意大利的浪漫情怀。在一个旧城改造的小区里,客厅颜色温暖迷人。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Pearl 珍珠白 (法国塔希提岛)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海水清纯透明如水晶般湛蓝,带着花冠的俏女郎独坐在船尾。

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水清沙幼、椰影婆娑。

深海的神秘和对生命的热情,都在这座岛屿以自己的方式绽放。

这里盛产世界的珍珠,表面似乎还能看见一道道绚丽彩虹。

这是上帝恩赐的礼物,带着纯净的美丽和幸福,被姑娘们佩戴在最美的地方。

舒纳沃恩 城市原色 预调色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