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大未来”——2018年龙头装饰供应商招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7-12-12 10:2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1日,由龙头装饰集团主办的“2018年供应商招商大会”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名人厅盛大召开。百家全国一线建材品牌负责人全部到场,各界社会名人与热心人士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12月11日,由龙头装饰集团主办的“2018年供应商招商大会”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名人厅盛大召开。百家一线建材品牌负责人全部到场。各界社会名人与热心人士共300余人出席活动。2018年龙头装饰集团供应商大会通过2017年集团业务及成果回顾、企业领袖年度感悟、2018年企业展望、2018年供应商招商规划等内容,为百余供应商品牌提供了详尽的企业介绍和活动内容展示,并对2018年的发展展望做出方向性的指示。此外,各大主流媒体参与到现场,对活动内容做即时报道。

多方对话 招商大会开启2018年装饰业新浪潮

在地产行业持续高涨的大环境下,庞大的装修市场应运而生,除体量巨大的新房首次装修之外,旧房翻新逐渐成为装修主体中不容小觑的一部分。市场增长,行业需求走高,装饰业态如火如荼。并且,在巨大的消费潜力之下,不断丰富的消费意识和阶层区划,使得装饰行业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功能诉求,继而转向精神需求满足和自我实现,装饰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进程之中。

龙头装饰正是认识到社会状态的更迭与装修需求的变幻,率先发起行业发展思考,提出多方对话,联合装饰行业各主体共同探究行业发展新模式。此次2018年龙头装饰集团供应商招商大会通过聚集各品牌主参会,陈述集团商业运作模式变换,探索未来装饰业态发展需求,旨在联合国内外知名装饰供应商,通过多元合作,共同开启2018年装饰行业新的发展势态。““做行业龙头 品质为王”不仅是龙头装饰的企业目标,也是供应商们想看到的,所以我们举办2018年供应商招商大会,希望和品牌主共同努力,实现目标。”龙头装饰集团总裁李鹏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作为中国家装龙头企业,本次举办材料招商大会,我们主要目的,是在乱象丛生、鱼龙混杂的装饰界,做到为业主牟利,让业主体验什么才叫真正的整装,让业主远离家装陷阱。向家装行不正之风开战!

一、2017年国家公布“限载令”严禁双排车辆运输车进入高速公路,导致所有装修原材料成本上涨。

二、2018年开征环保税,势必加大企业成本,意味着装修界将会各种价格上调。

三、环境污染,是国家重视大问题。国家整治污染势必会有很多装修材料商首当其冲停产、减产,更会加大装修成本。

四、综上所有都有所物价上调,人工势必也会随势而上!

在这严峻的形势下,龙头装饰毅然决然,转变材料采购方式,通过增加集采占比的方式用数量压缩价格,结合地采、战盟区域划分等方式增强供应商合作粘度,让利消费者。

大合作 大智慧 龙头与品牌主携手共赢

龙头装饰集团总裁李鹏先生致辞

活动当日,龙头装饰集团总裁李鹏先生、龙头装饰集团经营中心副总袁征先生等企业大咖就集团历年来发展轨迹做生动分享,在意见领袖们详尽的企业成长历程介绍中,我们了解到龙头装饰集团的成功是不同产业、渠道、平台共同作用的结果。“装饰行业是一个多方共同参与的业态,企业、品牌主、用户、第三方等等都在产业链中扮演着角色,龙头6年,是和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6年。” 龙头装饰集团总裁李鹏先生在谈及企业已取得的成果时,十分欣慰。“但未来是变幻无穷的,信息化智能时代的装饰行业需要龙头集团和在座的合作伙伴共同探寻,这是一个见证合作与智慧、真诚与共赢的时代。”

龙头装饰集团经营中心副总袁征先生发言

应邀参与此次2018年龙头装饰集团供应商招商发布会的各品牌主,在活动现场领取由龙头装饰集团评选出的2017年各合作类荣誉奖项之余,更感受到龙头装饰集团发出的对于2018年乃至未来的合作诚意。“非常感谢龙头装饰集团对于施耐德电器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品质家装这项事业上,施耐德同样希望和龙头装饰齐头并进!”获得龙头装饰集团评选出的“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的施耐德电器负责人在获奖感言中说道。

龙头未来 10省20店的30亿商业机会

面对庞大的消费潜力,龙头装饰不仅仅将市场份额增长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集团更注重对家装业态的深度革新。“通过对沿海城市的巩固、内陆城市的强化发展,我们用A级到C级区分不同城市的装修发展需求,紧贴社会大环境对装修提出的要求,龙头期望用的发展模式开启2018年。”回顾龙头装饰集团2017年取得的 ,企业总裁在此次招商大会上对2018年的发展做出详细的方向性指示。不同于一般企业的逐利模式,龙头装饰集团在2018年供应商招商大会上对百余品牌主做出承诺:用服务与品质实现更好的家装。

在未来即将开启的10省拓展上,龙头装饰将通过20个新店开业,全面铺开级战略计划。届时,高达30亿人民币的巨额商业机会将与供应商共同赢取。“客户满意,企业省心,合作伙伴放心,这是龙头装饰集团的企业宗旨,也是我们能够长远发展的根本,虽然朴实,但足够真诚。” 龙头装饰集团总经理袁铮先生在活动中说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