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家装省钱秘笈,十几万装的房子看起来像花了几十万!

2017-11-20 14:0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朋友告诉我说:“他一共就做对了两件事,第一个是找了个金牛座的老婆,超级会省钱!第二就是找到了鑫佰利装饰来做全屋装修,会超级省钱!”

前不久一个朋友跟我吐槽,说自己装修房子已经贴进去了30多万。我问他房子有多大?他说120平。再问家具家电买了吗?他曰否。

让我直接对装修这件事情惶恐了起来。真的要这么贵了吗?30多万我几乎可以再首付一套小公寓了!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一转眼,另一位好友新家装修好了,邀请我们去做客。从上次的事件之后我已经不敢轻易打听别人家装修花了多少钱了。只管去看看好了,因为我知道我这位好友是妥妥的不差钱的主儿。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果然,一进家门,就让人有一种很舒服的质感。以纯白为基地的色调显得空间感十足,再以不同的配色区分出空间的不同属性,融合现代感十足的金属配饰,让整个房间显得既有钱又有品。

每一个角落都成了绝佳的自拍背景,朋友们纷纷开启了斗图大战,这里拍那里拍。

终于还是有人问出了我一直想问的问题。装这么一套花了多少钱啊?答案先保密,我们先来看看他家究竟是什么样吧。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入户玄关,一溜儿清爽白,一侧是储物柜和换鞋凳,因为空间较窄,特意加装了一面镜子凸显出空间感,地面的瓷砖拼贴显得非常有质感。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从玄关方向看进去,空间大到让人想进去翻跟头!朋友跟我们说,配色是家装中很重要的一环,很多人装修出来的房子看起来局促,很大程度上是配色显得杂乱。沙发后面的裸色墙面漆,是他们与设计师沟通很久最终选定的,显得非常时尚有质感。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不满意的是餐边柜的X型隔断,实用性不强,已经跟设计师沟通过,这两天就会过来重新改过。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因为朋友两口子都有留学经历,所以在厨房的设计上依然加入了开放式西厨的设置,西厨部分的水龙头是德国进口的汉斯格雅系列,奢华都在低调的细节里面啊!然而有时候公婆会过来小住,中式厨房也依然保留,满足各种生活方式的共存。这种光面的橱柜特别容易清洁,岩板台面也不会浸水浸油,很多年都会光亮如新。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网红客厅配置,说实话我以前非常不喜欢这种欧式沙发,可是放在人家家里,就是显得那么好看又高级,简单的一字形沿墙摆开,没有L形沙发的厚重拥塞,取贵妃榻而代之的是一把椅子,和两侧的坐凳,可以灵活调整。茶几也放弃了传统的长方形,而选择了具有曲线美的圆形,体现出一种清新婉约的海派风情。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儿童房的设置,整体色调与全屋保持一致,只是在窗帘和软装的选择上加入了女孩子会特别喜欢的粉红色,清浅几笔就勾勒出了一种可爱的公主风,跟一些儿童房动辄色彩斑斓相比,这样的房间更利于小朋友保持专注与安眠。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主卧,这么突兀的蓝色打了人一个措手不及,还有网红小白砖出镜,现代风格的装饰中突然闯入了一抹地中海风情,在色彩的碰撞中凸显出浪漫主义的情怀。话说在床边设置浴缸的想法真的是很特别,朋友对我嘿嘿一笑,说:你懂的。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下面说到正题,朋友这套118平米的房子装下来到底花了多少钱呢?

答案是:17万!

开头那位已经丢进去三十多万的朋友现在已经哭晕在厕所。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看来找对人装修,分省出一辆车啊!

朋友告诉我说:“他一共就做对了两件事,个是找了个金牛座的老婆,超级会省钱!第二就是找到了鑫佰利装饰来做全屋装修,会超级省钱!”

果然是十几万的装修,装出了几十万的效果!

看来以后我的房子装修也有着落了!

鑫佰利装饰,我记住你了!

鑫佰利 金牛座 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