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维装饰深耕一个楼盘,造福一方业主

2017-11-14 11:1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自九维装饰公司在亚洲湾一期成功推出“征集样板房”活动以来,引起了不少装修业主的关注,经过一期业主的大力推荐,九维装饰在2017年8月19-20日做了第一次二期业主的样板间征集活动,采用75平方米的房子一口价整体装修只需要59800元或88800元,并且送部分客餐厅家具家电,成功签下第一批二期业主。

自九维装饰公司在亚洲湾一期成功推出“征集样板房”活动以来,引起了不少装修业主的关注,200多户亚洲湾一期业主选择了九维装饰进行新房装修。已经装修完工的客户表示家庭装修最希望的就是工期有保障,质量有保证,材料方面不会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经过一期业主的大力推荐,九维装饰在2017年8月19-20日做了次二期业主的样板间征集活动,采用75平方米的房子一口价整体装修只需要59800元或88800元,并且送部分客餐厅家具家电,成功签下批二期业主。

征集样板房活动受欢迎

在2017年9月初,九维装饰做了第二次亚洲湾的专场活动,并对材料和产品进行了升级,联合罗马利奥磁砖、欧神诺磁砖、升达地板等一线品牌,采用75平方米的房子一口价整体装修只需要69800元或98800元,签下第二批二期业主,同时一期开工的业主陆续呈现的家装工程现场,精细化的管理也获得了参观业主的一致好评。

九维装饰 亚洲湾

九维装饰 亚洲湾

九维装饰 亚洲湾

九维装饰 亚洲湾

活动现场

九维装饰在2017年10月国庆大促期间,为亚洲湾的业主争取到了上一次大受欢迎的优惠政策,并在罗马利奥磁砖、欧神诺磁砖、升达地板等等一线品牌商家的支持下,为10月定装修的业主赠送部分客餐厅家具家电,再一次获得了亚洲湾二期业主的热烈响应。

对业主来说,新房交给装修公司做样板房的好处显而易见:一是装修价格更优惠。二是装修公司会派出的施工队,为业主提供完善的服务。三、设计更专业,装修效果更有保证。业主的个人观点会得到设计师程度的重视,最终的装修效果也会更有保证。四、施工管理更专业。装修公司会派出负责任的项目经理进行工程管理和跟进,业主更省心。五、装修材料更有保证。总之,为了保证吸引力,装修公司会尽心设计、科学施工、全心全意做好装修。

九维装饰 亚洲湾

九维装饰 亚洲湾

九维装饰 亚洲湾

活动现场

九维装饰负责人介绍,年底原材料涨价的情况比较普遍。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业主,可以提前锁定名额,即使明年装修,也能享受今年的价格。

在建工地 邀你直击装修现场

目前洲际楼盘业主将近1000多家选择了九维,包括光华国际、银海湾一期和二期、春天广场一期二期、亚洲湾一期等。

1、目前洲际在建工地有:

九维装饰 亚洲湾

2、亚洲湾2期已经有多位业主选择九维:

九维装饰 亚洲湾

工期有保障质量有保证

洲际楼盘是成都九维装饰的深度合作的楼盘,洲际楼盘目前九维装饰服务过的业主主要集中在光华国际、银海湾一期二期,春天广场一期二期,亚洲湾一期,已有将近1000户洲际的业主选择成都九维装饰,其中仅亚洲湾一期业主有200多家选择九维装饰,亚洲湾二期业主在交房之前也已有20多家选择九维装饰,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亚洲湾业在见证过九维的工艺和工程品质后,会将九维装饰作为自己新家装修的护航者。

九维装饰的家装体系走的是大众消费线路,价格适中,性价比高,很多选择过九维装饰的业主都愿意选择推荐身边的亲戚或朋友过来,很多业主已经和九维装饰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和信任基础,也欢迎二期更多的业主选择九维装饰!

据了解,成都九维装饰成立于1999年,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具有设计及施工双甲级家装资质。同时也是成都市装饰协会会员单位,2009年曾荣获“成都装饰公司”称号。

成都九维装饰是四川本土企业,目前已成立了18年。由个性化专业

设计团队组成,特别针对追求前卫时尚的客户,创意个性的前沿装修设计。

目前九维装饰依托集团化优势,以强大的资金力量、工程力量及装饰材料展厅为基础,整合资源并打造了自己的“透明整装”。从产品、价格、工艺、材料等为消费者创造一个透明、环保、舒居、个性的家装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