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督查组充分认可全友家居环保工作

2017-10-23 09: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20日上午,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彭维宇处长率队来到崇州市,对崇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期间,在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等领导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来到全友家居,对公司环保工作进行了督查。

10月20日上午,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彭维宇处长率队来到崇州市,对崇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期间,在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等领导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来到全友家居,对公司环保工作进行了督查。全友家居董事长陪同并介绍了公司环境治理等相关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汇聚全球一流家具制造设备的六分厂,实地查看了车间生产设备的运行和现场管理情况,重点对粉尘、油漆、废气的治理工作及检测报告进行了询问和查看。期间,全友家居董事长向督查组介绍了车间的生产设备运行和环保设备配备等情况。

全友家居 环保检查

全友家居 环保检查

在热能中心,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公司成型生物质锅炉房的现场运营情况,翻看了成型生物质原材料检测报告、锅炉房废气检测报告、锅炉房运行记录表等资料。同时,督查组一行还详细听取了公司在环境治理和设备维护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定制衣柜厂和展厅进行考察。在定制衣柜厂,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德国IMA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和德国PriessHorstman排钻线等国际一流设备的运行情况,查看了车间的环保设备配备和现场环境治理等情况。在展厅,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各种产品的材质和展厅材料使用等情况。在了解到公司产品都是使用环保材质生产后,督察组一行对公司在环保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赞扬。

全友家居 环保检查

全友家居 环保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正在喷雾作业的多功能抑尘车给督查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得知公司为做好环保工作,斥资购买了多台多功能抑尘车,通过洒水、喷雾等方式对园区进行除尘降尘工作后,对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环境治理表示赞赏。

全友家居 环保检查

全友家居 环保检查

此外,为了给员工营造安全、洁净、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公司在大力进行园区绿化的同时,还斥资购买了多台消防车,在重要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在鱼水广场和文化广场等多个区域安装了健身器材,打造绿色家园,保障交通安全,让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这些关心、关爱员工的举措,赢得了督查组一行的一致好评。

全友家居 环保检查

督查组一行认为,公司在环保意识提升方面做得非常好,环保管理措施具体、有效,环保设备配备齐全、运行平稳,对公司在环境治理、绿园打造、设备配备、日常维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公司关心、关爱员工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做好环保工作,为当地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友家居董事长对督查组一行来到公司督导环保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在环保工作方面继续提档升级,积极为构建绿色、环保、和谐的环境而不懈努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