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盛宴——新博新美连锁资中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7-08-30 16:4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29日,融合发展 汇聚共赢——新博新美连锁资中项目发布会在资中县苌弘路顺通大酒店举行,迎来了全川各地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厂商及数百位家居建材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热捧,发布会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8月29日,融合发展 汇聚共赢——新博新美连锁资中项目发布会在资中县苌弘路顺通大酒店举行,迎来了全川各地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厂商及数百位家居建材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热捧,发布会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嘉宾签到

高调亮相 体现实力、信心与诚意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项目发布会选择在资中顺通大酒店举行,全川300余位知名家居建材厂商及经销商纷纷到场,更邀请到90后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王芊女士亲临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招商启动发布会现场,携手资中业界大咖,共话建材家居行业热点话题。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90后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王芊女士亲临助阵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发布会现场首先由资中金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一超先生向来宾致以热情洋溢的发言。钟总介绍,新博新美资中项目处于资中大道与城市五馆交汇处,属于资中城南片区核心区域,金城置业将与新博新美一起打造一流的家居建材卖场,填补资中地区中高端家居卖场的空白,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与优质的产品,建成资中地区首座体验式中高端家居生活MALL。金城置业也对新博新美在资中未来的深远发展提出热烈的期盼。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资中金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一超先生致辞

接着,新博新美连锁运营总监徐丽女士介绍了新博新美连锁发展历程及竞争优势,分析了资中建材行业现状,阐述了新博新美•资中项目如何引领资中装饰行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以及新博美驻入资中后营销和管理手段。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新博新美连锁运营总监徐丽女士致辞

随后,新博新美连锁资中项目筹备组负责人、资中店\金堂店\青白江店大区经理朱攀霖女士对资中店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概括,并对楼层摊位分布情况及现阶段优惠政策作了详细介绍。朱总介绍,新博新美•资中店体量约3万㎡,将引进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填补资中区域无集约规模化大型家居装饰卖场的市场空白,给消费者提供装饰、家居一站式服务,给区域家居装饰购物带来便利,同时给区域商贸繁荣注入新的活力。该卖场已于今年7月初开始招商,目前合作商家已超80%,计划于明年5月份正式运行。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金堂店\青白江店大区经理朱攀霖女士致辞

火爆签约 发布会圆满落幕

因新博新美的雄厚实力及业内良好的口碑,发布会现场很多厂商当场决定签约,签约及收费现场排起了长队,将招商发布会推到了高潮。安华卫浴、东鹏洁具、伊恋定制衣柜、AO史密斯-老板电器、箭牌瓷砖、柔然墙纸、帝标家居、华润漆等知名大品牌商的光临让整个会场蓬荜生辉。伴随着祝酒活动的完毕,新博新美连锁资中项目发布会宣布圆满结束,各厂商及经销商均对此次发布会表示认可与满意。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商家代表发言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举杯庆祝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迎合意愿 引爆商家进驻狂潮

新博新美依靠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营销模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在10多年内迅速遍及西部地区12大连锁卖场。很多厂家依靠着新博新美的平台迅速发展壮大,并与新博新美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他们相信新博新美品牌,愿意同新博新美一起发展资中市场。还有很多高端品牌因资中没有合适的市场平台供其发展而未进驻资中市场,此次新博新美的进驻,正好为其解决了进驻资中的忧虑,充分的迎合了其进驻需求。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商家排队签约

新博新美 新博新美连锁资中店

合作商家展示

八大售后服务承诺 消费者充满期待

资中新博新美连锁大型装饰家居连锁卖场,将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凡在新博新美消费的顾客都能获得“售后服务承诺卡”,明确质保、安装、维修等环节的权利。同时,对家装服务保证工程全程监理、免费审核家装合同、免费家装合同备案登记、家装工程款代收代支、两年保修终身维护,切实保证消费者的权益。资中店开业后,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将亲眼见证新博新美这些承诺不折不扣的实行。

新博新美资中店计划于明年5月盛装亮相,这个集家具、家饰、建材、等品类于一身的大规模装饰家居连锁卖场的华丽登场,必将进一步提升资中建材家居业态水平,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