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谷携手家装行业,推动四川绿色人居建设

2017-08-17 09: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向公众普及绿色人居理念、打造绿色低碳建筑,2017年8月16日,以“关注呼吸健康,共筑绿色人居”的四川首届绿色人居论坛在成都十八步岛酒店举行。

当看到满天灰色雾霾的时候,当闻到室内刺鼻气味的时候,呼吸这件小事渐渐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畏惧的事情,我们开始意识到居住环境日益恶化,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改善成为当下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当第四代住房的完美设想出现的时候,引发了人们对“绿色人居理念”思考。

为向公众普及绿色人居理念、打造绿色低碳建筑,2017年8月16日,以“关注呼吸健康,共筑绿色人居”的四川首届绿色人居论坛在成都十八步岛酒店举行,该论坛由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成都市内装饰行业协会及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共同主办,并由云归谷产业集团和长虹空调公司共同承办。

云归谷 绿色人居

行业专家齐携手,共筑绿色人居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房地产、装饰装修、节能低碳绿色建筑、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长虹空调、云归谷产业集团等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集“房地产开发建设、装修装饰、室内空气环境调节与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等于一体的“绿色人居系统解决方案”,共同打造“绿色人居产业联盟”。

论坛会议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低碳建筑研究中心主任邓高峰女士就绿色人居的理念做了详细讲话,她说道:“打造绿色人居环境需要系统的全面改善,包括建筑本身绿色低碳程度、节能技术、室外大环境的改善、室内空气的治理等等,但在这其中,室内空气的治理关系呼吸健康,尤为重要。”

云归谷 绿色人居

如今,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小觑的问题,室外的大环境我们暂时无法显著改善,但是是室内小环境的空气品质,我们是可以掌控的。交大房产集团的创始人、房地产专家、高级工程师孟刚先生对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治理方案发表了讲话,为我们介绍了利用新风净化系统对建筑室内环境进行了全面成功改善的交大归谷国际社区、扬州华建项目等多个成功案例。

云归谷 绿色人居

全新产品亮相,打造舒适健康空间

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之一,云归谷倍感荣幸能够参与这样一场专家论坛。作为一家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室内环境控制系统、室内空气品质改善系统及其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云归谷研发的智循环•新风净化系统,拥有首创新风净化集成技术,提出的七度智能空气调节系统解决方案,从多个维度全面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创造室内“洁净、清新、营养、灭菌”的小环境。

论坛会议上,一众专家和企业纷纷围绕打造绿色人居空间发表见解,云归谷也带来了“秘密武器”,超强功能的新产品——U-all五联供•新风净化系统,集团常务副总韦彦龙先生在发言时说道:“这是一款集成空调、地暖、新风、净化、生活热水为一体的,针对室内空气品质改善而设计的系统解决方案,五大功能同时畅享,实现真正意义的五连装五联供。”该产品的研发是一种全新的突破,在带给用户全方位纯净空气体验的同时,让生活在纯净健康的同时更便捷、舒适。

云归谷 绿色人居

茶歇期间,众多行业专家对云归谷的新产品充满好奇,研发人员对产品的优势特点进行了讲解,无论是从技术、功能、体验来说都令人惊艳。韦彦龙先生在会议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云归谷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纯净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与西南交通大学绵阳研究院、四川省绿色人居环境控制与建筑节能工程实验室达成合作关系,将的科研技术运用到产品生产,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品质,一直在为更多人带来纯净健康的呼吸而努力。在论坛上将新产品向所有到场嘉宾展示,一方面向大家表示云归谷有打造绿色人居空间的实力与决心,也为四川绿色人居建设带来全新的希望。”

云归谷 绿色人居

本届绿色人居论坛在众多专家和企业单位的合作下圆满落幕,云归谷携手家装、房地产、物业等多个行业发出形成“绿色人居产业联盟”的倡议,共同为打造绿色人居空间谏言献策,为改善室内空气污染寻得了突破口,会议上取得的成果势必将推进四川绿色人居建设工作的进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