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相因装饰周年庆典,抢鲜1000万装修基金

2017-08-08 13:4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19日,淘相因周年庆典,同样害怕操心的你,或许可以来看看。

我很害怕操心!

一天24的时间中,我们有8个左右给了睡眠,有8-10个给了工作,有2-6个花在吃饭、走路、赶车、接电话等各种杂事。人的经历非常有限,到了一定年纪以后,这种有限越发的明显;假如我们在每天有限的经历里面还要操心各种琐事,那么,这种操心对我们无疑是一种痛苦和煎熬。

那么操心是具体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简单讲,你吃不好,睡不香,心里总有一个大石头放不下,让你总是惦记着某个事情,让你不能专心于工作或者是生活,不仅让你分心,还能摧毁一个人的精神防线,让你易怒、让你抓狂、让你不安、让你焦躁。轻者生活混乱,情绪不稳,重者..................

成都在城市排名里面是属于非常休闲的一个城市,幸福指数也是名列前茅的,给人的感觉就是,这里满大街的火锅,满大街的茶楼,随便找个地方就能坐一下午,悠闲的聊聊人生。或许对于很多忙碌的人来说,这是他们向往的生活。

而我,也无比向往这样的生活,可是自从接了房开始,我就开始每天都处在操心中!各种装修公司给我打电话,不胜其烦!在朋友的推荐下,也去看过两家装修公司,可是,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于是开始了巡城看装修之旅,毕竟,买个房子不容易。规模大的,规模小的,价格高的,价格适中的,价格很便宜的,环肥燕瘦,各种装饰公司、各种工作室,各种游击队...............一个字形容我的感受:累!

什么方案呀、预算呀、材料呀,实话讲,对我这样的装修小白,几乎都一样,并没有什么区别。

直到,找到了淘相因。

首先,我是个有情怀的人,看到别人的广告,淘是一种生活态度。一下子就感觉自己内心的某个点被触动,再剩下的一切,似乎都变得容易了许多。

8.19日,淘相因典,同样害怕操心的你,或许可以来看看。

淘相因装饰 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