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14周年庆,为生活添彩——1000万整装礼馈全城

全城仅限20户,装修直省4.9万元
2017-08-07 17:0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朗润十四年,为89100余个家庭筑就幸福家,经历无数次产品升级与迭代,为蓉城家庭提供贴心的健康品质家装服务。8月,朗润14周年庆,朗润联手58大品牌老板联合免单18天,1000万好礼馈全城,为蓉城业主带来惊喜优惠,到店更有好礼相送。

朗润十四年,为89100余个家庭筑就幸福家,经历无数次产品升级与迭代,为蓉城家庭提供贴心的健康品质家装服务。8月,朗润14,朗润联手58大品牌老板联合免单18天,1000万好礼馈全城,为蓉城业主带来惊喜优惠,到店更有好礼相送。

精材升级•健康设计双保障

德国涂料鼻祖舒纳沃恩入驻,开启贵族居家色彩、健康新主张

舒纳沃恩来自德国,创立于1889年,被广泛认为是德国涂料的鼻祖。其色彩保护技术、零毒害技术、完美喷涂技术为业界称道,甚至还可适用于易过敏人群。

此次朗润原装进口德国舒纳沃恩乳胶漆,强势引进了其通用底漆、面漆、预调色漆。其中预调色漆的色系,是从全球40个城市、100位资深建筑及室内设计师、超过10000份调研报告中甄选出24种永恒经典色。而此次朗润引进了其中9款明星色系:红酒色、砂砾色、花香粉色、羊绒色、奶油色、冰冻蓝色、月光灰色、玛奇朵色,都是当前别墅级客户新宠。

朗润装饰 装修

精才评优•设计实力再升级

朗润2017精英人员年度评选,新鲜出炉

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以及2017朗润装饰第五届精英设计师、精英工长评选大赛,最终选出朗润2017年度精英设计师、精英工长。

朗润每年的精英人员的评选大赛,是根据设计&工程的专业能力、服务态度、战果等严格的标准来评选出最nice的工作人员。同时每年的评选大赛也是对朗润装饰自身软实力的检验,更是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人员、便捷的选择渠道,助力业主打造幸福居家。

朗润装饰 装修

2017朗润装饰第五届精英设计师选拔大赛现场

1000万整装礼馈全城:全城仅限20户,装修直省4.9万元

(*适用于面积100㎡及以上业主)

朗润装饰 装修

1000万好礼馈全城,直省4.9万/ 套

仅限20名,预约抢名额

58大品牌老板助阵,免单18天:58大国内外品牌老板携手,集团26家分公司助力,全馆整装主材,免单18天,可免12%

免费升级,别墅级乳胶漆:德国原装进口、百年品牌超环保乳胶漆德国舒纳沃恩免费升级,为健康再升级

免费升级,大师级进口卫浴:德国百年品牌、大师级卫浴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全屋卫浴免费升级

2017精英设计师,设计费5折:2017多维度评选的实时精英设计师新鲜出炉,墅级效果好保障!钦点精英设计师,享设计费5折

免费钦点,2017精英工长:免费钦点2017实时评选精英工长,为装修工艺保驾护航

PLUS大家电助阵:家电大战助阵,朗润客户活动期内交定就砸大家电,送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

免费赠送,第三方环保检测与治理:免费送价值3980元第三方环保检测与治理,并签定绿色环保承诺书,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免费赠送,第三方专业监理:免费送成都建筑装饰协会价值35元/㎡的第三方专业监理,为装修质量强势保障

100份雨,限量抢:活动期间,次到朗润装饰的新客户可免费参与现金抽取,每户仅限1次机会。仅限100份,先到先得,抽完即止

无论你是现房、期房还是马上准备收房的家装业主,赶上朗润装饰14典,福利多多,不如去现场看看,九重豪礼不容错过!

报名电话:028-6666 1855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4段69号优客联邦一期1F-4F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