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别墅大师营,携手黄志达、孟也、孙少川等大师在北京开营啦!!!

2017-07-21 09:2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通利®别墅大师营,携手黄志达、孟也、孙少川等大师在北京开营啦!!!

历经半年筹备,万众瞩目,翘首期待的“通利®别墅大师营”,7月17日在北京正式开营了!!!

缘起——“定制”与“反定制”!

广受关注与赞誉的“大师工作营”迄今已历四载,培养青年室内设计师已逾百人,参与的一线设计师/前辈导师亦接近百人。因每年仅举办一届,且参与人数限定在30人左右,每年邀请业内12位一线设计师,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成长课业,在邀请时充分注意各位导师之间的专业细分差别,又能在相似的系统里互补。大师工作营2017年的转变,就是向“设计商学院”模式迈进。设计商学院不是单纯传授把设计转变为商业价值的课程,而是一种将“创新力+商业力”叠加,以期发生化合作用的尝试,他其实是个实验室。

商业定制是最近几年大家熟悉的经济模型,本次“通利®别墅大师营”,起源是通利®大理石瓷砖与大师工作营团队的“定制”战略需求,也算双方在既有商业模式下的“反套路”实验。选择别墅这一专业细分领域,是基于通利®大理石瓷砖在该领域的“专注与专业化服务能力”,以及因此而形成的该领域深度操作能力。同时双方进行了一系列“反定制”努力,探索既满足品牌的商业目标,又能给终端(即参与设计师)更大价值的途径,获得共识。至于最终效果,有待各位参与者检验。

初心——“通利空间榜样”的坚持!

通利,专注、专业、专心做好大理石瓷砖,连续六载为上百万高端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出口意大利、德国等欧美30多个国家;作为#全色系·色彩营销#开创者,率先实行#大理石瓷砖整装效果#,持续三年#设计营销#暨“通利空间榜样”发声利器,共筑城市设计新榜样。通利大理石瓷砖,将持续尊重设计师,为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及创业平台!

2015年,[通利空间榜样]季,通利大理石瓷砖携手梁建国、洪约瑟、罗思敏、刘卫军等国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大咖在共筑设计新榜样;

2016年,[通利空间榜样]第二季,通利大理石瓷砖携手余静赣、陈德坚、林振中、邱春瑞等国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大咖,驱动青年设计师成长;

2017年,[通利空间榜样]第三季,通利大理石瓷砖向深度、专业、立体式发展,在开展设计大师/大师私房课;除此之外,专注别墅大宅,携手中外别墅大宅设计大师孟也(大陆)、黄志达(香港)、孙少川(国内)、毕达宁(意大利)、连志明(国际)等专业导师共同解读高端豪宅业主生活方式与设计管理、共同研系别墅大宅设计实战复盘;通过别墅大宅干货分享、串门交流、考察交流相结合;汇聚各地城市设计师精英,互相交流切磋,相互领教,与青年设计师共同进步; 

期待——进步,与大师同步!

“通利®别墅大师营”,就是一种创新,遵从小班精英制,参营设计精英均在当地从事设计10年以上,接触中意别墅豪宅大师!全程由通利®大理石瓷砖战略支持。是希望通过特邀导师们的言传身教,在青年设计师们的心中,种下一粒种子,期待青年们对“设计智慧、大匠精神”的占有欲,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蓬勃生长,将会产生青年们今后行动上的改变,而不仅仅是思维方式的改变。

特别致谢:

感谢本次别墅大师营的5位特邀导师,还有一位神秘嘉宾。5位特邀导师分别是:

彩蛋——营地抢先看!

 汇聚城市设计力量,共筑设计新榜样;预祝各位参与设计师长途到访愉快,我们努力,让您不虚此行。

通利,专注自主研发生产大理石瓷砖六载。作为#全色系 · 色彩营销#开创者,率先实行#大理石瓷砖整装效果#,持续三年#设计营销#发声利器。一直以来,本着理性的“用户思维”,成为终端市场“选大理石瓷砖,就用通利 ”的销售神话!而今,具有石材光感的柔光系列,已在通利大理石瓷砖专卖店绽放!

◣  详情见通利大理石瓷砖官网 ◥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