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德国高仪入川17周年 原价5590元的劲爆款淋浴组合抢购价599元

2017-07-19 16:2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被行业和顾客誉为卫浴及水龙头界“奔驰”的德国高仪,将于7月22日在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6号红星美凯龙双楠店负一楼中庭举办“高仪入川17周年 工厂让利”大型特惠活动,为了回馈消费者,本次高仪大手笔推出“三重大礼”惊喜钜献,势必将打造入川17年来让利、规模、最强阵容的优惠盛典。

“原价5590元的劲爆款淋浴组合,抢购价只需599元;原价21559元的陶瓷组合活动价只要6532元;原价7590元的厨盆龙头+厨盆组合活动价只要1999元......”,近日记者获悉,被行业和顾客誉为卫浴及水龙头界“奔驰”的德国高仪,将于7月22日在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6号红星美凯龙双楠店负一楼中庭举办“高仪入川17周年 工厂让利”大型特惠活动,为了回馈消费者,本次高仪大手笔推出“三重大礼”惊喜钜献,势必将打造入川17年来让利、规模、最强阵容的优惠盛典。

重:工厂直补 补贴6400元

“本次活动采用工厂直补形式,具体多优惠,我只能表示这是高仪入川17年来,首次这么大幅度的让利,比找熟人、走后门都划算很多!“高仪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即日起,在高仪成都各大门店凡交费满5000元,工厂补贴200 元;

交费满10000元,工厂补贴400;

交费满20000元,工厂补贴800;

交费满40000元,工厂补贴1600;

交费满60000元,工厂补贴2400.......

以此类推,工厂补贴6400元封顶。特此说明,活动仅限7月22日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6号红星美凯龙双楠店负一楼中庭活动现场领取,作废。

第二重:价格直降 花零头的钱买全套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本次重磅推出了多款套餐、畅销组合等,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在此,记者也给大家提前爆料价格,以便参考。一是热卖套餐。平时买全套高仪至少万元起步,本次活动中则推出年度热销3大套餐。

“这几款套餐是我们选取的时下最畅销款,无论从外观搭配、还是性价比上来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高仪相关负责人说道。

除开上述热卖套餐外,7月22日的活动上还有很多时下热销组合的价格也是十分优惠。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数原价5590元的劲爆款淋浴组合,抢购价只需599元,直接便宜了4991元,仅限量20套;

更重要的是,即日起,无论是购买套餐、还是组合单品,除开可享受上述价格直降外,还可享受高仪特惠升级活动-交款即可再省10%(599元的限购款不参与)。比如高仪奥菲利亚恒温系统原价16540元,活动优惠价4288元,交款时还可以在4288元的成交价上再省10%,算下来只需要3859元。

第三重:幸运抽奖 4888元现金大奖

除开现场满3000元就送价值488元的一套蚕丝被等低门槛福利,还有更刺激的幸运抽奖大礼。凡是交满5000元就可参与7月22日的活动现场抽奖,是抽4888元的现场大。比如,原价28830的高仪瑞雨恒温系列,活动价是6588元,就有抽奖资格,如果抽中4888元的现金,就相当于用1700元买了一套原价28830元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炙手可热的套餐,在活动期间消费满10000元,便可获赠一张7月22日 、 、张宇、后弦等群星在成都举办的“共享视听盛宴”演唱会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7月22日活动现场,不管是花洒,还是其它任何卫浴配件,现场应有尽有,不但满足了大家一站式消费,还可以在这里根据自己的喜好及不同的颜色、材质、尺寸、产品配置和功能等,“自由创享”自己独有的浴室。

大牌也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贵,要买卫浴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高仪入川17年这一难得的大活动。

关于德国高仪:

入川17年来,高仪的产品一直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这与高仪近百年对于品质的坚持和精度与细节的把控息息相关。在成都,德国高仪被众多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列为战略合作伙伴,如超五星级酒店丽兹卡尔顿酒店、环球中心洲际大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高端酒店均使用了高仪的全系产品;同时高仪还进入了成都很多豪华高级精装公寓,如银泰华悦府豪华精装公寓、仁恒滨河湾豪华精装公寓、中大文儒德高级精装房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