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悠游(YOYO)星攻略》火热开播 熊猫YOYO带你潮游香港

2017-07-19 09:3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全友家居《悠游(YOYO)星攻略》在旅游卫视与腾讯视频火热开播中,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邀请众多明星大咖玩转香港,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港岛风情。

“香港就如一个情人,一个爱人。让你流连忘返”。提起潮游之城香港,你会想到什么?经典的港式电影?有颜任性的明星大咖,别样美景与特色美食?统统不在话下。近日,全友家居《悠游(YOYO)星攻略》在旅游卫视与腾讯视频火热开播中,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邀请众多明星大咖玩转香港,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港岛风情。

站:还原《桃姐》经典场景,荧幕CP 、 10年聚首

“即使没有别人给你理由,生命依然值得坚持。”镜头流转,仿佛又看见桃姐倔强又坚毅的眼神,又见桃姐对生活的执拗与坚持。在《桃姐》的取景地---杏林敬老院,生活着和 “桃姐”年龄相当的老人们。YOYO和他的小伙伴在节目《悠游(YOYO)星攻略》站,便带着水果到杏林敬老院看望老人们,为他们送上欢乐与祝福。

离开杏林敬老院之后,YOYO马不停蹄地赶往西贡,因为,TVB知名演员 在洪记海鲜酒楼等YOYO吃饭呢。因为身子太胖挤不进计程车,YOYO只能骑着自行车前往。(看YOYO的背影,真是难为自行车了)。

遇见儿时的男神,YOYO立刻化身“迷弟”。 十分热心、亲切地为YOYO点餐。(PS:保怡哥为YOYO点了份海黄蟹、油焖皮皮虾…)

同时,为了表达“迷弟爱意”,YOYO特地邀请到了 的圈内好友--- 。众所 , 与 因《妙手仁心》与《鉴证实录》结缘,是多年的挚友,可后来两人忙于工作,录此档节目之前,已十年没有见面了!

两人相遇, 怔了5秒后,立刻拥抱慧珊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微博称:“《悠游(YOYO)星攻略》今天特別安排了一位神秘嘉宾給我,你们自己看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开心。”

第二站:走进《我要成名》楼梯街 揭秘港男KEEP身材好方法

潮流第二站,YOYO来到了香港经典电影《我要成名》取景地----楼梯街。数百米的楼梯长度,可累死YOYO这个大胖纸了。

《我要成名》电影中, 对渴望成名的 说:“在香港做女演员,瘦是最重要的。”对于港男来讲,身材同样重要。在爬完楼梯街后,YOYO邀请了四位身材颜值俱佳的优质港男,为观众揭秘KEEP身材的方法。

第三站:缅怀经典电影《甜蜜蜜》 最美妲己 美丽如初

1996年上映的《甜蜜蜜》,至今仍然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经典港片”。一代歌后 的温暖声线《甜蜜蜜》始终贯穿全片,打动着数亿人的心。潮流第三站,YOYO与他的小伙伴实力COS《甜蜜蜜》经典桥段,缅怀经典。

除了经典港片《甜蜜蜜》,YOYO还邂逅了《封神榜》里最美妲己--- 。女神与YOYO的约会地点在“精神书局”。书局有一个特殊的地方——“自行车角”。当然,女神和自行车更配,无论哪一个角度,都是一帧大片。

出了书局,女神便拉着YOYO疯狂自拍。不过,十多年前女神就是这般漂亮模样,现在还是如此美丽。碧霞女神到底是如何保养的?

重温 、 十年聚首,相约TVB经典CP美好时光;Get运动港男保持身材好方法,缅怀经典港片魅力;揭秘冻龄女神保养方法,看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玩转香港。每周六17:39旅游卫视&腾讯视频,更多明星大咖与港岛风情强劲来袭。快来关注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