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智能,大不同——设计大咖与有屋虫洞智能家居“爱”的碰撞

成都优秀设计师走进有屋虫洞全宅智能家居成都首店
2017-05-20 21:5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19日,全球顶尖的智能家居集大成者,有屋虫洞成都旗舰店——位于南门富 家居1号店7楼的德能森全球智能家居体验与设计中心,在开业前夕迎来了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召集的成都优秀设计师的深度沟通活动,并特邀戴军、李可夫、陈玉胜三位大咖进行主题分享。

什么是真正的智能家居,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5月19日,全球的智能家居集大成者,有屋虫洞成都旗舰店——位于南门富 家居1号店7楼的德能森全球智能家居体验与设计中心,在开业前夕迎来了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召集的成都设计师的深度沟通活动,并特邀戴军、李可夫、陈玉胜三位大咖进行主题分享。

超现实观感

设计师直呼大开眼界

智能家居不是简单“开”与“关”的控制,智能家居是科技和生活的完善融合。“真智能,大不同”的有屋虫洞成都旗舰店,在百名设计师挑剔眼光审视下,让每个人感受到的是惊喜和震撼。

面积近2000平米的展厅,融入进的全息投影技术,多场景智能联动,仿佛生活在未来世界。代表着目前智能家居范的有屋虫洞系列产品,跨界融合家具、家电和艺术,将产品融入组合智能、机械智能、电子智能、电器智能、灯光智能等,同时将生活美学理念融入到设计理念中,将传统家居产品迭代升级为跨界科技艺术品,颠覆着大家对美的所有定义。

非家具,非家电,非展厅。这里没有冷冰冰的高科技产品,这里只有家的温暖,这里传达的是代表行业水准的智能生活理念。见多识广的设计师们也彻底被征服,家,原来可以这样!

三位大咖助阵

百名设计师追随而至

此次活动作为省装协“鲲鹏之星”系列学术交流活动的首秀,也是“鲲鹏奖首届四川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的预热活动。

在深刻了解有屋虫洞相关产品和理念后,在实地考察了其旗舰店德能森体验与设计中心后,省装协设专委特别邀请了成都设计界极具影响力的三位老师戴军、李可夫、陈玉胜进行主题分享,三位老师欣然应允;同时,限量征集师参与的信息也在短短两个内吸引了100多人的报名,以至于只能关闭报名通道。

活动现场,三位大咖口传心授、无私分享自己的心得,与并在场的设计师深度互动。

戴军老师主讲了“公共空间设计大咖是怎样练成的”,指导参与的设计师掌握公共空间设计的奥妙,并现场手绘讲解。

李可夫老师以“豪宅设计入门”为题,传授豪宅设计的必杀技。

陈玉胜老师分享了“如何提升设计还原性”这一话题,明确设计师必须的知道的N种工艺。

爱上有屋德能森

搭好平台互惠共赢

活动当天,作为有屋虫洞智能家居市场部负责人杨桢、品牌部负责人张枭,现场阐述了有屋科技在,智能衣帽间、智能卫浴、智能卧室、智能客厅、智能厨房四大领域的全宅智能家居的布局。

作为有屋虫洞四川区域战略合伙人,德能森完美承载着有屋全宅智能规划的完美落地。

德能森总经理阳勇向参与活动的设计师讲述了系列智能家居产品的特色和应用场景,分享了公司的战略和布局。

阳勇说,这里既是汇集全球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超高标准展厅,也是成都设计师的“家”。在德能森,除了有的智能家居产品,还会向设计师提供前所未见的合作平台:提供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配置完备的专业服务团队,为设计师提供精准客源和接单机会……

德能森董事长董永术说,他们已与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智慧生态社区。未来,德能森将以成都为起点,布局,引领行业,让未来智能科技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现实。

有屋新战略关键一步

少海汇的千亿级产业链布局

即将于5月21日开业的有屋虫洞西南区域旗舰店,实际上只是部分产品的终端展示、销售门店,其背后闪现的是“少海汇生态圈”——以智能物联家居为核心打造引领高端智能的智慧住居生态圈。

少海汇生态圈,拥有海尔家居、有屋科技、有住网、克路德机器人、科宝博洛尼、Hyrock变形家具、爱上办公、寓公网、海尔厨房、浩思科技等30家生态圈合作企业。少海汇生态圈与其说是一个产品聚集地,更像是一个技术孵化器,这是中国智能家居最前沿的试验场。

就在今年的2月17日,少海汇已和成都新津县签约,未来将投放巨资在在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打造一个400亩左右的智能家居产业园,集互联网装修总装中心、智能家居总装中心、国际高端奢侈家居品牌中国区分销中心等于一体。

业内人士分析,有屋大举进军成都,此举对刺激智能家居市场消费,扩大智能家居落地,具有积极意义。有屋虫洞的新势力,必将带来智能家居行业的全面升级与健康发展,全面引领智能家居业的发展方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