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健康漆节:领跑绿色建材行业,极速装修马上住

2017-05-15 15:0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今,绿色家装已经成了人们装修时最重要的选项,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的绿色家装服务,成了家装建材行业关注的焦点。三棵树在“517健康漆节”期间推出了“我要装到底”的理念,是在使用健康家装材料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涂刷服务。

近年以来,伴随着我国经济迅猛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渐凸显,人们对于环保的需求也越发迫切。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发展绿色健康材料刻不容缓。据悉,三棵树将于5月17日举办”517健康漆节“,活动期间,三棵树将大力倡导“健康+标准”理念及“马上住”服务,旨在让更多家庭享受产品一站式,涂刷一体化的健康家装服务。

三棵树

绿色建材是所有营销模式的基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不仅在生活环境的品质上要求越来越高,对装修污染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在建材地选择上“绿色、环保、健康”成了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

所谓绿色建材,指得是有毒物质的释放量符合国家环境检测标准。三棵树推出的无毒涂料解决方案,并于2016年3月28日提出企业新标准(Q/SKSP022-2016),“健康+标准”下的系列产品目前由:乳胶漆、水性木器漆组成,从源头上杜绝高分子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和对环境的污染。

三棵树推出的乳胶漆健康+标准系列产品、水性木器漆健康+标准系列产品:VOC指标均达到国标和环境保护标准;游离甲醛指数已达食品级;苯、甲苯、二甲苯、乙苯均未检出;重金属优于国标、欧标、美标;气味消散时间8以下。

注:以上数据是基于企标(Q/SKSP 022-2016)“水性净味环保涂料"进行测试。

一站式涂刷服务,让装修更轻松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全面的健康涂刷服务, 三棵树在517健康漆节期间提出:“我要装到底”的理念,结合“健康+标准”产品一站式及“马上住”涂刷一体化业务,实现线上营销通道和线下装修软硬件资源的深度融合,打造出从线上到线下的O2O全渠道营销、支付、线下体验和验收的闭环。

三棵树的“我要装到底”概念提供“健康+标准”产品一站式的同时,推出“马上住”涂刷一体化,延续线上预约、下单、支付等快捷服务特色,满足客户在线下定方案、监督施工等的体验需求,更注重装修时的环保、健康、快速入住等特点,让消费者体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棵树

三棵树不断前行的动力,正是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生活的追求。此次举办“517健康漆节,我要装到底”的宗旨,是致力于让更多国人享受一站式涂刷服务, 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奋力推动绿色无毒家装行业的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