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入选《2017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目录》

——铸就国家品牌,制造名优产品
2017-05-12 19: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从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传来喜讯:千川木门木质门、实木复合门系列产品被列入《2017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目录》,成为该目录家具轻工类中重点推荐品牌。

近日,从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传来喜讯:千川木门木质门、实木复合门系列产品被列入《2017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目录》,成为该目录家具轻工类中重点推荐品牌。

自2009年来,千川木门已连续多次入选该目录。成都家具品牌入选的还有全友家居、掌上明珠、南方家私等知名企业。再一次被列入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千川木门实力和影响力的认可和支持,千川木门将继续扛起引领中国木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大旗,肩负起开创木门新时代的神圣使命。

千川木门 实木复合门

据了解,该目录由四川省成都市政府为扶持成都市名优产品而组织评选,该目录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及客观性,入选的品牌也都是高质量,并要求在政府投资项目中要优先采购该推荐目录上的产品。而入选《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需满足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品技术在行业内居领先水平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生产的产品、传统产业中的优势产品、获得国家、四川省、成都市科技成果奖的产品等基本条件。

千川木门作为一家拥有30余年木制品生产历程的企业,产业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此次,被列入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千川木门将继续发挥其优势,与门窗同行及企业一起加强信息互动,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在行业中,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并不断壮大,为中国木门窗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