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战国策”——元度集团2017家装《白皮书》震撼发布

2017-01-17 09:4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月15日,元度集团《齐/全装模式的操作流程及服务保障制度白皮书》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在行业协会领导、集团高管、各品牌材料厂商及成都主流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下,家装规范新时代正式开启!

2017年1月15日,元度集团《齐/全装模式的操作流程及服务保障制度白皮书》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在行业协会领导、集团高管、各品牌材料厂商及成都主流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下,家装规范新时代正式开启!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元度集团董事长罗会德先生对各业界人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元度集团十多年来在家装领域所做的努力与大家做了分享,罗会德先生说到:“《白皮书》的发布是为了让更多的装修客户了解到专业的装修流程以及带装修约。即使你是一个装修门外汉,也能因《白皮书》一跃成为装修达人,避免装修过程中蒙受欺骗与损失”。同时,罗会德先生还表示,元度集团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助推整个装修行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唐晓春会长就整个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展开分析与讲话,充分肯定了元度集团“住宅家居一体化 者”的行业地位,对元度集团关注环保,致力推进行业规范发布《齐/全装模式的操作流程及服务保障制度白皮书》的行业责任心给予高度评价。

元度 家装白皮书 罗会德

元度集团董事长罗会德先生致辞

元度 家装白皮书 罗会德

四川省消费者协会肖秘书长

元度 家装白皮书 罗会德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唐会长讲话

元度 家装白皮书 罗会德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张会长讲话

【白皮书揭幕仪式】

元度集团通过长期的数据调研、现场实测、专家把脉,终将《齐/全装模式的操作流程及服务保障制度白皮书》呈现在装修消费者面前,元度集团董事长罗会德先生对此次白皮书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白皮书的公开、公正与 性给予肯定。

伴随着庄重的音乐,元度集团董事长罗会德先生、四川省消费者协会肖向荣秘书长、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唐晓春会长、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张代莹会长以及房天下家居集团总经理李才先生共同为《齐/全装模式的操作流程及服务保障制度白皮书》揭幕,发布会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元度 家装白皮书 罗会德

元度集团董事长揭幕白皮书

元度 家装白皮书 罗会德

现场翻阅白皮书

【绿色品质联盟签字仪式】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选择装修方面,不再过多地关注价格,而是更多地考虑家居建材的环保问题。

为了让广大客户放心选择元度集团,印证 材料绿色、环保都达到规定的指标。元度集团联手 材料厂商共建“绿色品质联盟”承诺暨精品家装保障服务协议书。让元度集团的绿色品质装修再添保障砝码。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元度集团为客户带来绿色精品家装的决心不仅是停留在口号上。同时在会场的包含成都电视台2频道、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腾讯网、房天下等媒体一起共同见证签字协议。

品牌材料商家现场与元度集团总裁签订《绿色家装环保协议》让装修客户的权益获得全方位的保障。装修行业从这一刻开始,由元度集团 行业率先步入了联保责任制的新时代!

元度 家装白皮书 罗会德

元度集团董事长与商家签署协议

元度集团自98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致力为行业做大化的贡献、为客户做力所能及的服务。“住宅家居一体化 者,温馨居家生活 ”就是咱们的企业愿景。曾经,不断 行业,相继推出了“集约家居概念、垫资施工服务、精艺设计体系、精益工程体系、全透 子报价系统”等。此次《齐/全装模式的操作流程及服务保障制度白皮书》的发布,更是元度对初心的坚持,对客户的承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