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体验官,钟丽缇为掌上明珠而来

2017-01-16 14:2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月12日,性感女星钟丽缇现身掌上明珠家居总部工业园,与众多粉丝一起见证了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生活方式发布盛会。

2017年1月12日,性感女星钟丽缇现身掌上明珠家居总部工业园,与众多粉丝一起见证了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生活方式发布盛会。

为了打造一堂“体验至上”的盛会,为掌上明珠家居2017年拉开精彩序幕,活动 邀请了幸福女神、经典人鱼公主钟丽缇担纲此次的生活方式体验官,为众多的女神粉丝和明珠粉带来惊喜体验。

掌上明珠 钟丽缇

女神不仅自带光环,更带来了成都冬日罕见的阳光天气。想知道究竟是怎样的气质吸引了钟丽缇远道而来,跟随钟女神的轻快脚步就会发现。

掌上明珠 钟丽缇

掌上明珠 钟丽缇

在接待人员和随行助理的陪同下,钟丽缇首先体验了掌上明珠家居2017的家居新品。全屋定制馆 开放就迎来女神的参观,预示着掌上明珠家居定制业务即将红红火火开启。在参观德国设计师新品系列、现代客厅展区的时候,女士直呼超出预想,这些现代感十足的家居产品正是自己十分喜爱的家居Style。

掌上明珠 钟丽缇

掌上明珠 钟丽缇

活动会场这边,听说钟丽缇要参与下午的活动,会场外迎宾道一旁早已排起了密集的欢迎队伍。不一会儿,接送车终于到达,女神尚未露面,现场已是尖叫声不断,场面十分火爆。在午后的阳光下,钟丽缇和粉丝们拍照纪念,热情展示了她的自信与魅力。

掌上明珠 钟丽缇

2016年,钟丽缇收获了张先生的爱情,带着三个可爱的女儿迎来幸福浪漫的家庭。许多场合,她的幸福溢于言表。在掌上明珠的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上,她也大方透露爱情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美好,鼓励大家忠于爱情,收获爱情。对家这样一个既是精神又是物质的归属空间,女神表示在她繁忙的工作之余,期待的就是回到家里,回到可爱的宝贝们、老公的身边。她还透露,自己喜爱的家居场所是家中的超大洗手间,在那里她可以和张先生、孩子们尽情热舞,在超大的镜子面前玩自拍。

掌上明珠 钟丽缇

说到玩自拍,台上的女主持表示坐不住了,立马拿出早已备好的手机,在掌上明珠家居的舞台上留下与钟丽缇的难忘自拍瞬间。舞台下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们,也纷纷拿起手机,或调整表情姿势,争当抢镜的自拍背景。

掌上明珠 钟丽缇

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率真而又可爱的个性,让粉丝们亲身感受到来自女神的魅力。对家的热爱,对生活的美好追求,担当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生活方式体验官”实至名归。

掌上明珠 钟丽缇

在后环节,钟丽缇献唱《Venus》,在动感的旋律中性感热舞,将现场的情绪再次推向高潮。

不跟随他人,忠于自己的内心,女星钟丽缇说“我有我的生活方式”!2017,关注掌上明珠家居,找到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