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别再抖了,冬天应该这样过

2016-12-02 14:2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寒流冷不丁来袭,全民进入速冻模式。没有暖气加持的南方朋友们,感受着室内室外同样入骨的湿冷,每天期盼着能封印在被窝的 里。来听听掌上明珠家居的居家小达人们的干货分享,不用铲墙掘地,彻底改变居家气候,带你一起营造温暖如春的私家宅邸。

寒流冷不丁来袭,全民进入速冻模式。没有暖气加持的南方朋友们,感受着室内室外同样入骨的湿冷,每天期盼着能封印在被窝的 里。当所囤的羽绒服、毛绒厚袜、毛毯等都不能焐热你的时候,当开启取暖器、空调等耗电得心疼肉疼的时候,除了依旧冻得掉眼泪,究竟还能想什么奇招?

来来来,听听掌上明珠家居的居家小达人们的干货分享,不用铲墙掘地,彻底改变居家气候,带你一起营造温暖如春的私家宅邸。

卧室达人小M:看得见的温厚,摸得着的温暖

家是全家人的专属领地,卧室则是这个领地中忠于自我的空间。在寒冷的冬日里,没有什么地方比一个温暖的卧室更让人向往的了。要达到那种身心安逸的氛围,在看得到的地方,用几款原木色家具聚焦视觉,让自然伸展的纹理、温暖亲和的色泽、打动人心的触感,自然流淌进每晚休憩时光。

在那看不见的地方呢?舒适与否,身体的是不会骗人的。一张床是否给你带来舒适的睡眠完全取决于那张被隐藏掩盖的床垫。无论你是豌豆公主体质,还是怕冷星人,冬天里用乳胶床垫,或是竹纤维加热床垫的话,隔着再好的床单,都能感受到高档面料带来的亲肤体验,和那来自深层内里的柔软与温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每晚跳上床时的哀嚎了。

掌上明珠家居 家具

客厅达人小Z:用布艺来治愈冻伤的心灵

能隔绝外界漫天雾霾、冷冽寒风的,除了家人的欢声笑语,还需要一盏暖色的客厅灯来包裹笼罩。有了温暖的底色,裹上居家休闲毯,抱一只小抱枕,用舒服的奇葩姿态歪在沙发上,追剧、玩手游,任外面 何其严寒,我自独享一屋和暖。当然,一定还要铺地毯、铺地毯,尤其铺了冷光地砖的广大朋友们。

掌上明珠家居 家具

餐区达人小Y:要暖身,先暖胃

天越冷,越爱吃吃吃,这是天生进化而来的身体防御本能,请大家不要刻(fang)意(kai)抵(chi)制。独挡寒风不如抱团取暖,一人胖不如大伙儿一起胖,约上三五好友来家里聚个餐,开个趴,花式厨艺就不要秀了,海洋火锅、泰式火锅、羊肉汤走起,掌上明珠家居电磁炉餐桌买起,用滚烫的生活热情温暖整个冬季。

掌上明珠家居 家具

南方的朋友们,从被窝躺到沙发躺,从宅家娱乐到味蕾满足,掌上明珠家居小伙伴们简直为你们操碎了心。对抗冬天三大绝招,记得划重点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