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荣获“2016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2016-11-29 14:4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在昆明召开。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在此次大会中荣获“2016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在昆明召开。大会总结了2016年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经验,对2016年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在此次大会中荣获“2016年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全友家居 家居行业

据悉,“用户满意企业”奖项是为表彰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而设置的重要奖项之一,同时也是中国质量协会代表顾客给予企业质量和服务管理方面高的荣誉。旨在于通过第三方用户满意度测评的方式,反映用户心声,发挥用户作用,对用户满意度较高的企业、产品、建筑工程及服务给予认可,宣传用户满意理念,推动、引导和促进企业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促进全社会产品、工程、服务质量以及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

全友家居 家居行业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始终遵循“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质量方针,秉承“以 服务,让用户无忧”的服务理念,以用户满意为标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有效推动用户满意工程的实施。未来,全友家居将持续坚持用户思维,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稳步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管理水平,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精彩的美好家居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