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登陆蓉城——你愿意成为“合伙人”吗?

2016-10-17 17: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0月16日,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成都线下体验馆盛大开业,VR全景720度展示,场景化无障碍设计,智能家居系统 对外开放,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思维,再一次聚焦业界的目光。

源自艺术名都,崛起互联网思维

2016年10月16日,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成都线下体验馆盛大开业,VR全景720度展示,场景化无障碍设计,智能家居系统 对外开放,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思维,再一次聚焦业界的目光。

塞纳春天,得名于法国巴黎塞纳河畔,由法国 艺术设计团队发展而来,是中国家装行业 的设计品牌。其提供的“互联网整装家庭解决方案”,以独特的模式崛起业界,迅速成为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执牛耳者。

剪彩仪式

五十余家同行现场助阵 现场送出礼品十多万

16日当天,50余家家装企业总经理和公司代表到场祝贺。下午2点,更在线下体验馆组织起了一场“家装分享汇”,香港云上装饰、美家美户装饰、青岛尚层装饰、捌号空间、东易日盛等企业高层更在现场与装修业主朋友们即兴现场互动起来,场面激情澎湃、妙语连珠。

在成都,装修公司开业免不了“同行到场”,但在体验馆承办性的“装修行业论坛”的,塞纳春天还是此一次。

据塞纳春天相关负责人透露,开业盛典活动筹备中,客户赠送的礼品预算就达到了十多万。活动现场,公司高层更是豪气一挥,三万多元的家具家电就直接免费赠送给了一位幸运的客户。

开业首日人气火爆

销量上千万并不稀奇 “海纳百川”也是互联网思维

截止记者向塞纳春天北京总部财务核实,截止10月16日15:00,成都线下体验馆签单轻松突破1800万,公司官网浏览量激增12.7%。总经理陈祖浩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800万仅仅只是表明互联网家装让装修业主们接受,还远远不能说明互联网家装已经大行其道。因为互联网所覆盖的群体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甚至再翻10倍也不能完全代表互联网家装,所以我们的需要‘海纳百川’,这也是互联网思维。”

业主现场体验VR全景720展示

如何让客户实现“先装修、后付款”?

众所 ,在装修过程中因施工标准差异化的原因,使业主与装修公司发生摩擦甚至纠纷的情况不胜枚举,故而“装修就是个麻烦事儿”这一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在塞纳春天,这一现象有望得到杜绝。

一:第三方交易平台,真正的先装修、后付款。

成都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在天猫、京东、苏宁各旗舰店、门户网站,全部实现支付宝作为第三方交易平台,客户可在线上完成装修付费。传统公司的先交钱后装修、装修质量无保障、订金不退、扯皮推诿、售后服务难以保障的乱象全部得到解决。

二:没钱就打白条

网上下单的劣势在于,没有实物可以查看,尤其在装修这个更注重工艺实物的行业。塞纳春天下线体验馆以“客户体验”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一大批客户亲自验证。同时,网上定金可退、资金安全保障、无法增项、注重售后评价的客户又是得到进一步发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彻底的打破了传统家装的“暴力装修模式”,让装修再次变得简单起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