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金秋装修无套路 二十四城装饰讲实在

2016-08-30 11:53:00  房天下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可怕的“秋老虎”总算过去,天气转凉,装修之事也开始被提上了日程。秋季装修不冷不热的天气不仅让装修轻松得多,也是室内装修的 季节。装修需求的增多,成为了各大装修公司冲量的 时机,很多装修公司都已经抛出了全年中 的优惠,力争吸引多需要装修的家庭。

可怕的“秋老虎”总算过去,天气转凉,装修之事也开始被提上了日程。秋季装修不冷不热的天气不仅让装修轻松得多,也是室内装修的 季节。装修需求的增多,成为了各大装修公司冲量的 时机,很多装修公司都已经抛出了全年中 的优惠,力争吸引多需要装修的家庭。

二十四城装饰 金秋大促

二十四城装饰9月超大型活动——9.11金装节盛大开启。作为西南地区准上市家装公司二十四城装饰2016年的超大型活动,二十四城装饰可谓诚意十足。抛弃了 套路,只有实实在在的产品,实实在在的优惠,实实在在的装修。

二十四城装饰 金秋大促

五大实在:

1.实在一:一口价全包,明白消费

2.实在二:全屋家电不用买,送送送!

3.实在三:全屋家具2折买,巴适!

4.实在四:厨房电器不用买,直接送!

5.实在五:工艺辅材再升级,免费!

优惠细节:

1.实在一:一口价全包,明白消费:

一口价全包,大到主材、辅材、人工、损耗,小到开关面板、浴霸、门槛石、毛巾杆、地漏全包。

绝无后期增项,明明白白消费,实实在在装修。

二十四城装饰 金秋大促

实在二:全屋家电不用买,送送送!

凡是活动当天定装修的客户(签订20%合同)可获赠全屋家电:

1、TCL客厅2P空调一台或2台1P空调

2、TCL3开门冰箱一台

3、TCL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一台

4、TCL55’电视机一台

二十四城装饰 金秋大促

实在三:全屋家具2折买,巴适!

凡是活动当天定装修客户(签订20%合同)可享受2折购全屋家具(按公司额度执行):

香港红苹果、香港好风景、台湾先驱、宜华木业、伊斯兰顿等 品牌家具,软饰全2折。

例子:全屋50000家具仅需10000元

二十四城装饰 金秋大促

实在四:厨房电器不用买,直接送!

凡是活动期间定装修客户即可获赠以下厨电:

亿田烟机一套。(指定款)

亿田灶具一套。(指定款)

摩恩水盆一套。(指定款)

摩恩水龙头一套。(指定款)

价值:≈5100元

二十四城装饰 金秋大促

实在五:工艺辅材再升级,免费!

工程不能再好了,升级升级升级,一年多次升级。工艺辅材行业 。更环保,使用寿命更长,品质更高,而价格还是原来的价格。

德国都芳乳胶漆、德国都芳腻子

圣戈班杰科石膏板、龙骨

圣戈班韦伯防水、法国微法水管

美国度拉博地固、克诺斯邦欧松板

万可连接器

二十四城装饰 金秋大促

二十四城装饰此次金秋活动不仅在主材,辅材,家具,家电等各个方面给出了 优惠,更在广大消费者关心无增项,一口价等方面做出了保障,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的同时让广大家庭安心享有高强度优惠下的高性价比装修,实在是金秋装修的 。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