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爆的衣帽间,送给精致生活的你!

2016-08-24 15: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定制家具领导品牌—伊恋定制家具全力为你打造 实用性、观赏性的精致衣帽间,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随心定制,地中海、现代简约更合心意,在节省空间、优雅利用的同时,让你体验到伊恋定制衣帽间为你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

所谓精致生活,可能是伴着清晨的 缕阳光,揉开惺忪的双眼,走进独立的衣帽间中,在摆放整齐的衣物中找到今天相搭配的服饰,充满信心地开启 的生活。这是一种愉快的享受,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

定制家具领导品牌—伊恋定制家具全力为你打造 实用性、观赏性的精致衣帽间,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随心定制,地中海、现代简约更合心意,在节省空间、优雅利用的同时,让你体验到伊恋定制衣帽间为你带来的便捷生活体验。

伊恋家居 衣帽间

伊恋定制衣帽间原材料均来自国际 供应商,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所选择板材均优于环保标准,并可提供产品相关的检验报告。经由德国资深设计团队亲自操刀,在设计过程中尤为注重细微之处,并通过合理的颜色搭配和细节展现,量身为你定制专属衣帽间,使其不仅拥有收纳、整理的功能性,更可根据室内装修风格和业主喜好进行有针对性的样式、风格设计,让定制衣帽间点缀你的美好生活。

伊恋定制衣帽间在为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更为在衣帽间穿戴衣物的人带来了愉快的心情和享受,轻松、明快的地中海风格,简约、雅致的现代风格,并根据户型实际情况,分别采用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设计,结合业主需求,对衣帽间分割、搭配,每一棱角、每处细节均细细打磨,在 原料和 设计的呼应下,为你全力打造品质生活。

与此同时,伊恋还会根据衣帽间实际情况,帮助你合理布置衣帽间的灯光和色调,让室内整体环境能够融入到衣帽间的设计当中,既不突兀,又独具特色。

伊恋家居 衣帽间

每一个伊恋定制衣帽间,都拥有专属的防伪标识,柜体移门封边均有“LOGO+伊恋”品牌标志, 板材均有“欧标EO级”水印,轻松享受由伊恋定制家具为你带来的正品享受和专业保障。

凭借独到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产品的强大驱动,伊恋已经成为中国建材家居强势品牌之一,先后斩获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双十大示范品牌等多项殊荣。

专属定制衣帽间,快乐生活每 ,伊恋定制家具,为你开启重塑新房,精致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