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阔达装饰荣耀19载 成都首店盛大开业

2016-08-18 20: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8日上午,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及品牌启动仪式,在科华中路139号科华天成2F举行。

8月18日上午,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及品牌启动仪式,在科华中路139号科华天成2F举行。阔达聚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成都市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女士、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事业部部长夏芳女士、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巍先生及成都各大主材商、业内人士、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北京阔达装饰的盛大落户仪式!

阔达装饰 家装 阔达装饰开业

阔达装饰成都分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 的施工管理系统、国家专利的施工辅材、 的第三方软装公司。凭借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核心城市的地域 ,阔达装饰落子蓉城,为成都乃至四川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装修体验。拥有的标准工程管理系统,是区别于其他家装公司的一种先进的经营和管理模式。

阔达装饰 家装 阔达装饰开业

上午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巍先生首先感谢参会嘉宾及媒体,并对阔达装饰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公司今天的开业既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我们阔达腾飞的起点,将借此东风,乘风破浪,使阔达装饰早日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阔达装饰 家装 阔达装饰开业

成都市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讲话中,张会长对阔达装饰全案设计、创新升级的新家装运营模式给与了高度的赞许,这种新型的模式更好的推动了家装行业的发展,为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阔达装饰 家装 阔达装饰开业

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事业部部长夏芳女士致贺词,代表集团向长期支持和关爱阔达装饰的各界领导、合作伙伴、媒体代表、新老客户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热烈祝贺成都阔达开业大吉,为“中国家装名片”这一宏伟目标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阔达装饰 家装 阔达装饰开业

后,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巍、成都市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事业部部长夏芳共同启动水晶球,礼成寓意着北京阔达装饰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

阔达装饰 家装 阔达装饰开业

北京阔达装饰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单位,早在10年前就获得了家装行业内施工领域的6项专利,其中多项核心专利技术,远超国家及行业施工标准,赢得“中国家装名片”的行业至高荣誉。经过19年的潜心发展,促进了中国家装行业工程规范,在行业内有“工程看阔达 一看就不同”的说法。阔达装饰以6大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117节点为主要内容的阔达标准工程,一经推出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更在业内引起了极大的震动。阔达装饰以服务于家装装饰工程的施工标准研发为发展基石,以规范施工流程和工艺标准为核心,创立深度的家装服务体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