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宏源杯”四川省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6-08-07 10:1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提高行业施工技术水平,保证建筑防水施工质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推进职业技能 ,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选拔和激励机制。8月5日,2016“宏源杯”四川省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在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培训基地成功举行。

为提高行业施工技术水平,保证建筑防水施工质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推进职业技能 ,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选拔和激励机制。8月5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防水分会联合主办、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宏源杯”四川省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在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培训基地成功举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秘书长 胜、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会长金晓西、副会长梁东等建筑防水行业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天强防水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兴防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桂湖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贵州杨氏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的32名选手参赛。

2016“宏源杯”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培训基地成功举行

比赛包括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术、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技术两部分内容,比赛方式为实际操作,每个考场设现场专家考评员,每人考试时间为30 。

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比赛现场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被选送参加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复赛,与其他赛区初赛选送的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决赛席位。

经过 的角逐,终10名选手获得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复赛的机会。

晋级选手合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