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创意亮点集锦 业主们的奇思妙想

2016-07-19 09: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发现了不少值得大家借鉴的设计亮点。在这些亮点中,有的是设计师精心创意,也有的是装修业主们的奇思妙想;有些是局部区域的亮点,有些事整体空间的规划。在设计时,不妨先看看这些亮点,说不定能为你家的设计添些独特的风景。

近发现了不少值得大家借鉴的设计亮点。在这些亮点中,有的是设计师精心创意,也有的是装修业主们的奇思妙想;有些是局部区域的亮点,有些事整体空间的规划。在设计时,不妨先看看这些亮点,说不定能为你家的设计添些独特的风景。

竹子当隔断通透又环保

装修 灵感 创意

现在人们装修房子时,不仅在美观上要求很高,对安全环保更是关注。采用竹制的隔断,既起到分隔的作用,光线又比较流通,而且空气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流通。采用竹制的隔断,使整个居室充满了原始而又自然的气息。

巧妙添隔断 一室两功能

装修 灵感 创意

在客厅中巧妙的增添了一个隔断,一侧做为客厅,另一侧则是是餐厅,一举两得。这样的设计手法适用于纵向的长客厅,需要注意隔断的形式,挑选的材质需要注意保持空间的通透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