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高家居杨殿康:从单纯卖家具到传递家文化

——2016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访谈系列
2016-07-05 11: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7月3日至6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 开幕盛大举办,众多家具品牌汇聚蓉城,家具行业进入“成都时刻”。在本届展会上,房天下将以“家具之尚 升级品牌力量”为主题,全程直击展会盛况,纵观新品动向,窥视家具行业新变革。

2016年7月3日至6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 开幕盛大举办,众多家具品牌汇聚蓉城,家具行业进入“成都时刻”。在本届展会上,房天下将以“家具之尚 升级品牌力量”为主题,全程直击展会盛况,纵观新品动向,窥视家具行业新变革。

成都家具展 鼎高家居

借此,我们采访到鼎高家居营销 副总经理杨殿康先生,让他给我们介绍2016年鼎高家居的主推新产品和发展策略。

【房天下】首先请杨总给我们介绍一下鼎高今年是第几次参加成都家居展,这次来参加展会是有什么新的产品或者是设计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

【杨殿康】我们今年应该是第八年参展成都家居展了,这次展出的新品主要是有三个系列:一个是小美式西雅图,这个系列主要是针对近年流行的美式风格,迎合市场的需求而设计的。第二个就是小法式风格,更简约一些,因为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更简单一些的造型和设计,所以小法式系列结合了简约与轻奢的设计,呈现出一种小资情调。第三个系列是两厅文化,是一种混搭的风格,更适合目前70、80、90后的消费群体,所以这次展会的人气,包括参展商对我们的好评还是蛮高的。

【房天下】通过昨天对展会整体的印象您感觉今年跟以往有什么样的区别呢?

【杨殿康】跟往年比起来,我觉得今年成都的亮点可能不是很多,再加上家居整体的大环境处在一种调整的状态,所以我觉得今年参展的企业、参展的规模以及产品,好像有所缩减。

【房天下】今年成都家具展一大亮点就是在9号馆设置了一个定制家居馆,这两年定制家具比较火热,鼎高也是打造了全屋实木定制系列,向定制方向拓展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杨殿康】定制家居从发展需求来讲,现在我们可能更多的是找准设计,从客户的户型开始,在这个有限的空间里,把空间感、舒适度,设计的更加适合我们的生活。所以从设计来说,很多客户都在提倡全屋定制这个概念,但我们更多的还是要考虑客户房子的空间感,从卖家居提升到卖家的感觉。

【房天下】现阶段很多行业试水电商平台,那么鼎高在电商方面做了哪些尝试?

【杨殿康】互联网是每个行业或者是每个企业无法回避的一个话题,我们今年也一直在想怎么样结合传统行业做互联网+,我们除了在京东和天猫做我们的电商以外,还推出了一个鼎高置家的项目,这个模式我们就是结合O2O来做电商互联网平台,主要是通过样板间征集的形式来展现我们更多的产品风格,以及更实用的空间,旨在让消费者来参与,让他知道这个房子如何从普通的一个四面的钢筋水泥变成一个 舒适的家。

【房天下】新科技成为今年展会的一个焦点,鼎高在新科技或者智能家居上有怎样的发展打算?

【杨殿康】其实这方面的技术我们已经在探索了,因为这次展会比较紧就没有呈现出来。今年上半年VR可能是整个科技领域都 火的一个词汇,我们也在想通过新的科技技术大限度的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不同的一个家居的感觉,因为有了虚拟技术,可能未来就不需要呈现更多的样板间,应该说我们也在探索这一块,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这个VR技术也会呈现出来。

【房天下】在下半年鼎高有一个什么样新的战略规划?

【杨殿康】下半年我们除了坚持现有的这种传统渠道的商业模式以外,我们可能也有新的一些模式来探索, 个我们也会在二级市场布展我们的核心大店,第二个就是我们可能会结合鼎高置家的这个项目推出互联网+的概念,跟一些地产开发公司合作,做一些样板间,客户在买房子的过程当中就能接受到我们的家居,看到实景的家居,把销售前置。

【房天下】感谢杨总今天给我们带来的分享。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