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界再掀风浪 浪度、双虎两大“高手”入主名度家居

2015-05-06 14: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浪度家居前董事副总经理傅亚东、双虎家私前营销总经理彭波两位家居行业的风云人物,在自己职业经理人生涯的顶峰时期,一反常态,毅然决定放弃职业经理人的身份,入股名度家居,为名度家居掌舵。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遇冷,让其下游产业家居行业也受到了较大影响。 是2015年,对于家居业来说,行业过剩、模式单一、商品同质化等各类问题层出不穷,让不少家居界业内人士都纷纷表示2015也许是家居界近几年来难熬的一个“寒冬”。

但在这样士气低迷的环境下, 却有着一个家居企业正在悄悄整装待发,势将成为2015年家居行业中的一匹“黑马”,洗牌家居界格局。

这个企业的名字就叫:名度家居。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这个成都家具行业历史悠久之一的家居企业能有如此大的信心逆势而发呢?

两大“高手联盟” 品牌全新换血

无论你是家居内的还是家居外的,相信都听过浪度家居、双虎家私,这两个作为川派家具的“领头羊”,不仅是川派家具的风向标,同时也 着中国家居不断前行。

浪度家居前董事副总经理傅亚东在浪度家居任职期间,吸引了高达上千个经销商的加盟,三四年间,让产品单一的浪度家居蜚声。不仅如此,傅亚东在离开浪度后自己创办的以“小件实木家具”为主的奥伦家私,也在短短一两年的时间,就跻身为四川实木小件家具中的“佼佼者”。

双虎家私前营销总经理彭波,更是凭着自己的“独具慧眼”,在双虎家居任职十年时间内,为双虎家私的壮大立下赫赫战功,带领双虎家私在业界创下了无数个营销奇迹,同时也让双虎家私成为川内家居行业中的前三强。

名度家居 浪度家居 双虎家私

(双虎家私前营销总经理、名度家居现董事总经理彭波)

然而让人诧异的是,这两位家居行业的风云人物,却在自己职业经理人生涯的顶峰时期,一反常态,毅然决定放弃职业经理人的身份,入股名度家居,为名度家居掌舵。

名度家居 浪度家居 双虎家私

(名度家居总裁傅亚东及名度家居董事总经理彭波合影)

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家居企业不仅要有大的战略方向,也要继续重视人才工作, 是高管人才的去留问题,找寻合适的合作者、管理者应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