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入住新房地板全泡水 教你从七大方面选购洗衣柜

2015-02-06 10: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新房入住常常会发生因为各种洗衣柜配件的问题,导致铺好的地板泡水翘起,无奈要拆了重新铺。而选购洗衣柜,我们需要从下面这七个方面来看。

洗衣柜,或者也可以叫阳台柜,一般江,浙,沪地区使用比较多,其次是安徽、山东、江西等地。北方使用比较少。一般来说大家装会装在阳台上使用,所以它也叫阳台柜。新房入住常常会发生因为各种洗衣柜配件的问题,导致铺好的地板泡水翘起,无奈要拆了重新铺。而选购洗衣柜,我们需要从下面这七个方面来看:

安全性:轮子是否顺滑、耐压、耐磨、安全可靠。品牌衣柜的滑轮一般选用碳素玻璃纤维(国际新型高科技材料)制成,内带滚珠,附有不干性润滑酯,故能轻松推拉,顺畅灵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不变形。滑轮导轨是推拉门的核心技术部位,一定要慎重选择。

洗衣柜 阳台柜 卫浴

ARROW/箭牌洗衣柜 型号: xy001

推荐理由:这款洗衣柜柜体采用不锈钢制成,洗衣柜的防水是必须的,这款洗衣柜独特的人造石台面不会产生开裂变形并且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下柜采用表面拉丝工艺,显得整个柜子立体感十足,左右台盆带搓衣板,功能齐全且不会破坏柜子的整体感。

洗衣柜 阳台柜 卫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