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预算不花冤枉钱 装修菜鸟不被忽悠

2015-02-04 10: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做好装修预算是家装中不可忽视的一个步骤,如果做好装修预算,在购买建材时就不会盲目消费购买价格偏高的建材;如果不做装修预算,很可能导致你的装修因为钱花完了而半路停工,我相信这是 业主们不愿看到的,那怎样才能做好装修预算呢?如何制定装修预算?

做好装修预算是家装中不可忽视的一个步骤,如果做好装修预算,在购买建材时就不会盲目消费购买价格偏高的建材;如果不做装修预算,很可能导致你的装修因为钱花完了而半路停工,我相信这是 业主们不愿看到的,那怎样才能做好装修预算呢?如何制定装修预算?

一、根据设计师画出的房屋设计图来确定所用材料

装修预算 装修菜鸟 制定预算

做装修预算,首先要知道装修预算包括哪几个部分,装修预算大致包括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这几个部分。在做装修预算前,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量,让设计师画出房屋设计图,一般来说,设计师会问业主大概想拿多少钱装修,这时业主好不要说出具体的数字,如果业主说出一个具体的数字,设计师在设计时就会照着这个数字去思量所用材料;如果业主不说一个具体数字,设计师为了留住顾客,他会尽量用价廉物美的材料,以此来降低材料钱。

更多装修知识<<<

跨年装修合同猫腻多 揭秘签订前要注意的的八个细节

2015给力样板间 20图盘点客厅装修误区

装修这点事儿 52图全程曝光省钱装修秘笈(组图)

省钱装修的13大秘诀 让装修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