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效果图 超适合年轻人的时尚设计

2014-07-30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通常是我们年轻时代 早 普遍拥有的私人空间。由于一个人的青年时代如同一块海绵一样总是在不断吸收新事物,大脑里也时刻充溢着千奇百怪的创意,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宽广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想法和个性。因此卧室的空间,布局和色调设计便更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看三款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通常是我们年轻时代 早 普遍拥有的私人空间。由于一个人的青年时代如同一块海绵一样总是在不断吸收新事物,大脑里也时刻充溢着千奇百怪的创意,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宽广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想法和个性。因此卧室的空间,布局和色调设计便更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看三款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注意这可是现代年轻人的卧室装饰哦。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一:

卧室装修 时尚设计

由白色家具打造的卧室,是典型的北欧式简洁风格。配上一些彩色的靠垫、绿色小植物,作为卧室的亮点,整个卧室显得干净而又美丽。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二:

卧室装修 时尚设计

蓝色与紫色的搭配,比单纯使用蓝显得更加妩媚,比单纯实用紫又显得稳重。而家具一般采用白色、咖啡色、原木色来为卧室打底,总归是不会错的选择。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三:

卧室装修 时尚设计

衣柜、床、床头柜等卧室家具全部是北欧式的直线条设计,显得干练而利索。而卧室整体的色彩搭配时尚又和谐,宁静的深蓝贯穿始终,同色系的绿则体亮了卧室的整体色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