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颢凌:互联网,全面而真实地展示了自我

2014-05-14 14: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5月13日,房天下(成都)设计师俱乐部 策划《设计师遇上互联网》设计师沙龙在成都房天下顺利举行。李剑、郑坤、韩妍冰、余颢凌、陈秋汐、廖志强、董波、刘晶晶等特邀嘉宾等参与出席,在这场互联网与设计师的思维碰撞中,嘉宾独到的经验分享让论坛迸发出激烈的火花,活跃的交流氛围也让在场嘉宾收获颇丰。

2014年5月13日,房天下(成都)设计师俱乐部 策划《设计师遇上互联网》设计师沙龙在成都房天下顺利举行。李剑、郑昆、韩妍冰、余颢凌、陈秋汐、廖志强、董波、刘晶晶等特邀嘉宾等参与出席,在这场互联网与设计师的思维碰撞中,嘉宾独到的经验分享让论坛迸发出激烈的火花,活跃的交流氛围也让在场嘉宾收获颇丰。

室内设计师 设计师遇上互联网

业之峰 设计师 余颢凌

今天来自不同年代的设计师能汇聚一堂, 是因为有共同思维,第二是我们的设计师其实感觉到了一些问题——推广和宣传。我觉得推广和宣传缺乏系统性,刚才我们说了一个是缺乏思想的公共问题,还包括深入的实证的东西。第三个就是缺乏规则,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设计师走出去,其实大家走出去是 好的,而且是可持续的东西。但是每个设计师出去之后每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我觉得这里边的问题 的是什么?论资排辈或者是话语权的问题。实际上我们就是在争取话语权,但是这种话语权可以让一些商业性的设计师走红得很快。

这就跟设计师的曝光度有关系,我想谈一下公众曝光,这感觉好象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儿,有一点危机公关的什么。还有就是正面宣传,我觉得我们要保持真实的态度。平实简单真实的力量,我觉得是我们现在的设计师要坚持的,我觉得还是要坚持自己,在网络上我感觉会真实一点,有什么说什么,你喜不喜欢我没关系,但是这就是真真实实的我,我觉得这样才会更加长久。

我记得2000年到2005年每天都要上论坛,BBS,每天都上,泡天涯四个 。有一些设计师就是在天涯上火起来的。我觉得从那个时候起,互联网就很有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