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玄关打造主人私密空间 20例入门风景(组图)

2013-04-02 08:4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家中入门的 道风景,玄关在家居装饰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如何设计玄关,能实它在扮演“风景”的同时,兼具功能性,并能为主人打造隐蔽的私密空间。或许下面的玄关设计,会给你的家居设计带来一定的灵感哦。

玄关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从功能上来说,玄关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或是热情、或是端庄、或是含蓄、或是开朗,都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 印象。

作为家中入门的 道风景,玄关在家居装饰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如何设计玄关,能实它在扮演“风景”的同时,兼具功能性,并能为主人打造隐蔽的私密空间。或许下面的玄关设计,会给你的家居设计带来一定的灵感哦。

简洁、 的色彩搭配,使玄关与整体装修风格 融合

原生态的玄关设计,别具匠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