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 P.K吉尼斯奇人 跨界竞技 惊显蓉城

2013-02-21 14: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3年蓉城有什么新鲜事?什么事儿 值得关注?据记者近日了解,将有四位 吉尼斯记录保持者奇人在3月1日来到成都富 家居表演旷世绝技,这还不算,奥运 、体操 子杨威将在3月2日也来到成都,将在同一个地点和吉尼斯奇人同台竞技,这将是 上 跨界PK,胜过华山论剑,优越奥运竞争,这将是 竞技,成都观众将有幸看到 之 的精彩盛况!准备好相机和行程,以一切 激动人心的方式等待和关注就是我们 可以做的,赶紧微博和微信给亲朋好友吧!

杨威 来蓉吸引了各大媒体和成都市民的关注。通过各方渠道的打听下,了解到杨威此次是以 联合会特使的身份展开的成都之行,并作为成都罗马利奥磁砖特邀贵宾,将出席3月2日在北门富森举办的 惊奇 有挑战性的签售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罗马利奥厂方同 联合会主办,富 家居和成都华润建材有限公司承办,省交通广播、四川电视台、大成网等多家媒体联合支持支持,同时也获得了 欧神诺陶瓷、陶一郎瓷砖、伊派瓷砖、 斯帝罗兰家具、卢卡美郡家具、美郡实木家具等国际品牌的大力支持,这样一场大规模的活动,其规模当属今年成都建材界 。

杨威在国际和国内的体操赛事中,先后获得了体操类 多达22枚,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 获得者,2006年和2007年连续两次获得世锦赛全能 ,是继南斯拉夫名将佩塔尔·苏米于1926年卫冕世锦赛全能 81年之后,首位完成这一壮举的运动员!可谓奇人。但是,为了此次活动能够让成都市民朋友们大饱眼福,主办方还邀请了更为神奇的吉尼斯奇人助阵。据悉,吉尼斯奇人有4位,都身怀绝技,有 铁鞋 ,赤脚穿123公斤铁鞋36秒行走10米的吉尼斯 纪录;有书法中华奇人,用各种高难度动作边跳霹雳舞,边写毛笔字,倒写、反写、旋转中写,字迹苍劲俊秀……届时,杨威还将与4位吉尼斯奇人同台竞技,到底是谁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此次罗马利奥磁砖315签售活动中,罗马利奥厂方将拿出上百万进行回馈成都消费者, 优惠活动有买砖厂方送补贴,超低特价砖抢购等,活动优惠 是 ,让成都消费者们享受到罗马利奥厂方带来的实惠,并庆贺同 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办方说,只要消费者参与活动,便可享受此次315活动的超级盛惠,据说此次让利 ,100元即可 0平方回家,超级划算。可谓 !想买磁砖的朋友们就要把握机会了。

有诗为证:

☆奥运 体操 子杨威亲临罗马利奥旗舰店,激昂四座。

☆四大吉尼斯记录保持者上演精妙绝伦的绝技,惊世骇俗。

【3月1日】吉尼斯奇人首演 之 ·南门富 家居罗马利奥磁砖

【3月2日】奥运 杨威现身对阵吉尼斯奇人·北门富 家居罗马利奥磁砖旗舰店签售/对话

【3月1日—3月3日】 罗马利奥磁砖超级盛惠, 的让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