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有厨柜喜获 具 价值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2013-01-11 11: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面对市场上日益繁多的橱柜品牌和复杂多变的加盟政策, 者究竟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进行经营合作, 终实现赢利的目标?作为一名橱柜 者,在关注橱柜商机,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应该落到产品、推广、政策等细致点上,综合分析品牌实力和发展 ,确保其 安全,运营赢利。

面对市场上日益繁多的橱柜品牌和复杂多变的加盟政策, 者究竟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进行经营合作, 终实现赢利的目标?作为一名橱柜 者,在关注橱柜商机,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应该落到产品、推广、政策等细致点上,综合分析品牌实力和发展 ,确保其 安全,运营赢利。

yy

中华橱柜网,作为行业 门户网站,给广大有意于橱柜 的经销商带来喜讯。“2012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名单热力出炉,其中,“ 具 价值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荣誉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 终花落十家橱柜品牌企业。

此次“2012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的过程中,来自中西部 品牌的益有厨柜,杀出重围荣耀获得--- 具 价值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中国橱柜十佳品牌的评选主要采用网络投票、专家和组委会评审三种方式。榜单评选结果70%来源于网友自发投票,20%来源于行业专家实地考察,10%来源于组委会的用户调研。这种评选方式赋予了消费者 的话语权,在很大程度上,这份榜单也是一份消费者的口碑榜。益有厨柜在此次评选过程中的 表现,再次聚焦了行业及专家们的眼光。

创建于1995年的益有厨柜,是中国橱柜产业的开创者,是一家集研发、生

产、营销为一体的、实力雄厚的大型专业化公司。益有厨柜始终致力于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品质厨房的 者,早在1996年就在中国成都一次性 兴建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套引进德国、意大利等专业厨柜生产线,开创了现代中国橱柜工业化生产的先河。 品质一直是益有厨柜不懈的追求,为此,益有厨柜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化认证,并取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为业内首批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橱柜企业之一。

2012年,益有厨柜开启战略,吹响发展号角,以“睿智之选 步步为赢”为主题的益有厨柜财富招商会先后在四川,云南等省市陆续举行,每到一个城市,专业的招商服务团队,为每一个寻求 项目的 人分析当地市场,指导选择店面,制定可行的 分析书,以及益有公司免费提供的团队培训和益有销售突击队的长期驻店帮扶,切实做到对每个 人负责,实现财富共赢的目标。

2013年,益有厨柜将加快拓展步伐,在范围内寻找到更多的有志之士,共同开启财富之路。

为方便和答谢意向客户加盟咨询,敬请浏览www.eueasa.com ,关注新浪官方微博 @益有厨柜 。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